人類至今解釋不了的全球離奇事件(二)(圖)

發表:2013-11-18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8日訊】因為宇宙中有神,神掌管著一切,所以人不知道的事太多了,這並不是悲哀。但是人不可以太自信,自以為什麼都知道。事實上人永遠都解釋不了超出人知識範圍之外的事,而人知識範圍之內的事是人傳授的,說了半天,還是人知道的那點事。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全球的一部分離奇事件,只是幾件事情,但科學家教授都望之卻步,因為他們永遠都得不出答案。

英國女子拍到長有奇特翅膀的神秘小精靈

據英國每日郵報2009年9月的報導,英國55歲的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女士在9月公布了一張2007年在自家花園拍攝的照片,當時該照片是無意之中拍攝的。當她檢查拍攝的圖片時非常吃驚,這張照片裡竟然有一隻「精靈」!

當時培根女士為此走遍了自己家的花園,最終也沒有發現類似照片中有銀色翅膀的神秘小精靈。隨後她花費了幾個月的時間去尋找照片中的神秘小精靈,但無果。

精靈、精靈,哪兒那麼容易就讓人看見了。她讓你看見,你才能看見。

阿爾卑斯28頭牛離奇集體跳崖自殺

據英國媒體報導,瑞士瀑布鎮的村民2009年8月愁眉不展:幾十頭牛在阿爾卑斯山這個小村鎮跳下附近的懸崖,看上去像神秘的集體自殺。只三天工夫,小鎮上的28頭公牛和母牛相繼離奇死亡──它們都是跳下數百米深的懸崖即刻斃命的。因為擔心當地的地下水受到污染,每次,當地山地營救人員動用直升飛機移走牛的屍體。據悉,在阿爾卑斯山地區,牛偶爾會失足跌落懸崖​​死亡,但是,這麼多的牛從同一懸崖跌落死亡卻很罕見。

各國近年來都有關於海豚、鯨魚、鳥類集體自殺的報導,至於它們為什麼會集體自殺,而且毫不反悔,有人知道,但不是人人都讓知道。為什麼?因為只有超出人類的高級生命才有權力和資格知道。

外星人寶寶的屍體標本不是人造的

據德國《圖片報》2009年8月24日報導,墨西哥電視臺公布了一條令人難以置信的消息,2007年5月在該國的一個農場內,人們在一個動物陷阱裡發現了仍然活著的外星人寶寶!

據稱,當時農場的工作人員由於害怕,將這個外星人寶寶活活淹死。它不停地掙扎、扭動身體,還大聲呼喊。農夫們嘗試了3次,讓其在水中待了數個小時才最終殺死它。

農場的主​​人是偶然間在那個偏遠的地方,有了這次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重大發現。不過,直到2008年年底,他才把外星人寶寶交出來,送到當地的大學進行科學研究。科學家們用核磁共振成像技術對外星人寶寶進行了DNA比較和分析工作。

如今,檢測結果出來了。外星人寶寶的屍體標本不​​是人造的,這反而讓科學家們震驚。

德媒再爆離奇事件:波蘭驚現「大腳怪」

繼報導墨西哥「外星嬰兒」事件之後,德國媒體2009年再次爆出猛料,稱一名波蘭人近日在登山時偶然拍攝到了「大腳怪」的視頻圖像。

德國《圖片報》2009年8月31日報導稱:一個波蘭的度假者Kowalski聲稱,在Tatra山地地區(海拔2499米)看到了一隻活生生的野人「大腳怪」!他說這個「生物」有些像美國傳說中的「大腳怪」。這個「生物」發現他後跑到了一塊岩石後躲藏了起來,不久後又跑走了。

無論「大腳怪」是什麼,它也不是「人」。因為人不是進化來的,而是神照著自己的樣子造了人,人一出現就是我們看到的這個樣子的。外星人不是人類,雖然它們曾經是沒有人類之前的那個地球的原駐民。

英一小村莊遭襲神秘發光飛行物被數十人目睹

據CNN報導,2009年1月8日一個不明飛行物襲擊了英國林肯郡的一個小村莊,一個風能發電機的扇葉被飛行物擊出了20米遠。

「一道奇怪的閃電,神秘的發光體,數十個目擊者,一個被擊飛了的扇葉,外星人襲擊了農場!」英國小報《太陽報》在頭版頭條以這樣的一個標題,報導了此次事件。

多蘿西-威爾洛斯是住在被擊中的風能發電機附近的村民,她告訴《太陽報》記者說,她坐在自己的汽車裡看到空中的一道奇怪閃電。

「我看見了一個低飛的物體,像一道閃電朝發電機的方向飛了過去。」僅僅過了一會兒,她和她的丈夫就聽到一聲巨響,他們發現一個風能發電機的扇葉不見了,後來人們在附近的一塊田地上找到了這個「失蹤」的扇葉。

其他當地村民告訴記者說,他們看見了一個類似火球的發光物體。

不明飛行物(UFO)專家羅斯-科爾萊特興奮的說:「類似火球的這種發光體曾多次被人目睹過,但是國防部卻一直沒有給出解釋,我們將會以此為目標進行研究。」

為什麼外星人要襲擊農場、搞壞發電機?也許它們想向地球人證明他們的存在吧!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