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女大鬧經銷商 檢查結果:沒油了(圖)

發表:2013-11-18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達成寶監控錄像截圖

【看中國2013年11月18日訊】近日,一樁寶馬車熄火引發的「烏龍事件」有點火:先嚇哭了女車主,再來女車主堵住寶馬經銷門店要求退車,更引來電視臺以「高速路上寶馬熄火嚇哭車主」為題報導。

不過,對該車輛最後的檢查結果卻讓所有人都驚呆了:寶馬車一切正常,只是沒油了。

根據電視臺報導,11月14日,寶馬車主王女士以110碼的速度駕車在城南高速上行駛,車子忽然熄火拼無法再次啟動,嚇壞了王女士和車上其他人。11月15日上午,驚魂未定的王女士和一眾親友來到寶馬經銷商門店——四川中達成寶,將門店入口堵住並要求退車或換車。

據中達成寶的工作人員回憶,王女士當日帶了7、8個朋友來討說法,一輛車橫在門店入口,讓其他顧客無法進出。此外,王女士還將自己那臺熄火車輛封鎖,不准工作人員對其查看。僵持許久後,王女士才同意中達寶馬對該車進行故障檢查。售後服務部經理楊正松一開車門卻「驚呆了」:車輛油表顯示為零,加油後車輛運行一切正常。王女士很尷尬,王女士的朋友也立刻散去。

以上,就是近日發生在四川中達成寶的一樁烏龍事件,而最讓寶馬經銷商感到委屈的,是當晚電視台照樣播出了「高速路上寶馬忽然熄火嚇哭車主」,卻沒提造成熄火的究竟是什麼原因。「這對我們肯定有負面影響,但關鍵是車輛並沒有問題啊!」

今天下午,記者來到中達成寶銷售店,售後服務經理楊正松向記者出示了有王女士簽字的維修工單,上面寫道:進廠之前檢查車輛汽油表為零,可達里程也為零。經檢查,車輛行駛忽然熄火系燃油耗盡所致,加油後,發動機正常啟動,工作狀況良好。

隨後,記者用手機及中達寶馬售後電話撥打王女士手機,都無人接聽。中達成寶工作人員猜測,王女士可能因為尷尬而不願接電話。而微博上,王女士的烏龍事件也引來網友熱議,「這位楊女士太強大了,惹不起啊」、「女士嘛,只管能開動就行,才不管其它的」,但也有網友認為不能對女司機的車技「一竿子打死」。

「哎,我們也理解客戶,只是希望大家以後多多關注車內儀錶盤‘提示’,及早發現問題。」在此,中達成寶工作人員也向楊女士和其它新車主「科個普」:寶馬車內左側油表、中間的「可行駛里程」和右側屏幕的「車輛狀態」都會提示車主車輛油儲情況。即使不熟悉,也可以向門店諮詢,以免重演「措手不及」。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