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億嬰兒:我們不該只慶幸沒有被計畫

作者:墨黑紙白 發表:2013-11-18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8日訊】這幾天,計生委再一次拉出了三十年計畫掉4億的大旗,搖旗吶喊為其表述功績,並稱:「中國為其他發展中國家解決人口與發展問題作出了表率,樹立了負責任人口大國的良好形象。」為了這個大國良好形象的牌坊,各位能看到這篇文字的小夥伴就不要抱怨社會不公了,你應該慶幸你沒有被計畫掉,但決不能僅慶幸這個,因為還有你的孩子等著被計畫。

近日新聞報導稱「近日,有媒體報導中國將放開「單獨二胎」政策,方案將於三中全會閉幕後不久公布。有記者就此向國家衛計委求證,衛計委相關工作人員表示,關於放開「單獨二胎」的文件還沒出臺,更沒確定什麼時候發布,不要相信網上傳言。」這段新聞很明確的告知諸君,即便你養不起孩子,你依然少不了挨那一刀,或者你妻子也少不了被上環。

前段時間光棍節,大家狂歡中被不少磚家吐槽說是非理性消費,男青年們也很及時的反吐槽說:「難道光棍節,我們娶不起媳婦,還不能買幾個打折商品了?你們磚家是管人管上癮了?」面對中國將來有可能達到5000萬光棍的囧狀,不知道計生委是否有關注,但相信在計生委賺錢的道路上還是不太關注這個比為世界減負擔更為迫切的中國光棍時代的問題。

前段時間新聞也爆出了「團購越南新娘」事件,該事件驚動了外交部,也嚇著了民政局,外交部為此特發表聲明「團購越南新娘」有風險,民政局則更是赤裸裸的威脅「嚴禁成立涉外婚姻介紹機構。」這兩個部門的表態似乎有些問題,善意的提醒與殘酷的禁令是否說錯了對象?不應該說給廣大光棍們聽,應該說給為計畫掉四億人的計生委聽吧?總不能計生委賺了數不清的社會撫養費,手下也沾著數不清的孕婦與中國嬰兒的血到了關鍵時候撒手不管,卻還洋洋得意吧?

當然,僅僅這兩個部門自然是計生委無所謂的,那麼加上人力資源社會勞動部呢?近期關於養老金的爭論一直未停息,人社部因僅僅用養老金缺失而延長退休的理由似乎太過單一,便提出另一個理由,中國的社會勞動力近年來已經下滑,中國養老金缺口也將因此增大。我覺得人社部應該掐死計生委,這麼大的事你找老百姓來買單?這合理嗎?大家一方面慶幸自己竟然從計生委的刀下活下來了,一方面又得氣氛活下來不一定娶得了媳婦,現在倒好,養老金也得被人坑,人社部你說你忍心嗎?你不掐死計生委,怎麼對得起被計畫掉那4億血淋漓的中國人呢?就這人家還要還要恬不知恥地說:「國家衛計委已組織調研人口數量、素質、結構和分布的關係。今後相當長的時期內,人口多、底子薄,人均資源佔有量較少,環境容量不足,發展不平衡,仍然是我國的基本國情。我們必須長期堅持計畫生育基本國策不動搖。」

我發現中國的幾個部門一旦談論起各自的問題,都是與其他部門矛盾迭起,中國人口多,為什麼勞動力開始下滑?中國勞動力開始下滑為什麼不是問責計生委,而是要老百姓割肉填補?兩個部門這種滑稽的行為是想試試中國人是不是白痴嗎?另外計生委發言人,中國現在還是底子薄嗎?當然必須要承認人均資源佔有量不是較少是非常少,因為咱們的官員們一個個都肥頭大耳的,都能跨國去玩強姦了,出了事就甩出幾百萬私了,這樣的大手筆你跟我們談什麼個人人均資源佔有量較少?咱們上千萬的幹部們又佔了多少資源呢?在北京二甲醫院躺著的植物人們又佔用了多少資源呢?為什麼咱們的官老爺的命就是命,就有資格佔有大量資源,而普通人佔有資源極少還沒有命來佔有?這是想說中國普通公民就是賤命嗎?

當然,計生委也沒有說不開放二胎,但說需要調研,我們相信這個調研應該不是三年五年能完成的事,所以說還是讓人社部嗷嗷叫去吧,來年光棍節外交部和民政局還是阻擋不了光棍們團購外國新娘的浪潮,畢竟中國女人們已經很金貴了,沒辦法啊,前段時間某地計生部門弄丟的那女孩家牆上不是都寫了嘛「生女孩好」,好的連孩子都給人家抱走,十八年沒有下落,這事也只有咱們計生部門能幹得出來了。相信計生委的調研應該不會在中國光棍大爆發的時候才完成,但還是希望計生委注意點,光棍們可不會管你丫是什麼部門,將來找不到媳婦,是你一萬個計生委也無法平息的民怨,也是社會一個合法規避的不安因素,畢竟光棍們總不能天天靠右手吧?

不過話說回來,即便你計生委放開二胎又怎樣呢?5000萬光棍們還是解決不了燃眉之急,大部分普通中國公民還是養不起兩個孩子,一個孩子上學都要20萬,更何況兩個孩子呢?現在的人民幣有多麼的對不起中國人是每一個普通中國人都心裏有數的。再說了你不放開二胎又怎樣?有錢的照樣生,沒錢的指定也不生,那麼剩下的呢?剩下的就繼續給計生委上錢吧,這年頭外國生孩子都是國家倒貼錢,並且支付奶粉錢,咱們國家特色嘛,你是生孩子要交錢。最後也難怪人家日本不把你放眼裡,一群獨生子能打什麼仗?一群獨生子又何談保衛什麼國家?所以在你面前得瑟也難怪你們忍氣吞聲的,這年頭中國要不是因為有十四億人口,世界哪個國家給你放眼裡?要技術技術不行,要素質素質不行,要是只有那9000萬,估計早就投降做奴隸了,難道不是這樣嗎?

最後,再談談咱們高尚的養老金吧,大家還是回到過去的觀念養兒防老吧,這年頭養國家防老不科學啊?兒子不孝你還能罵兩句,扇兩巴掌,這國家要是不孝,你罵也罵不得,扇也扇不得,不然又得被按個漢奸的罪名,誰讓人家五毛們有五毛錢賺呢?良心這年頭是最便宜的東西。所以說大家還是不麻煩國家了,放開二胎刻不容緩,不要還拿人多是累贅的藉口來忽悠國人,你們眼中的國人除了是累贅,憑什麼忽視國人的創造力呢?當然之所以計生委如此拖延時間,大抵是因為一旦開放二胎,計生委離死亡也就越來越近了,死亡無所謂,但在死亡前必須完成該政策制定者所說的「三十年後向國人做出檢討」的承諾,向還未出生的孩子做出懺悔,向中國人日益失去的作為人的基本尊嚴而道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