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中刀英勇救兒 殺人犯:這女的太猛了

發表:2013-11-19 1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9日訊】31歲的婦女盧某身中一刀,呼喊7歲的兒子。兒子剛跑出來沒幾步,便被搶匪一把拽了回來。見狀,盧某衝了上去與持刀劫匪搏鬥,7歲兒子這才趁機逃出……

案件:母親中刀後英勇搏鬥救兒

上面的一幕發生在10月19日15時,於洪區楊士鄉一廢品收購站裡。兩名過路行人聽到男孩的哭喊聲循聲來看,看到男孩扶抱著母親盧某,哭喊著: 「媽媽,你醒醒!」此時,盧某身上已經滿是鮮血,尚有些微弱呼吸。兩名路人急忙撥打了110、120,但盧某因腹部動脈被刀刺傷,經搶救無效不幸死亡。

據男孩說,當時,他正在屋裡看電視,就聽到母親和別人動起了手。他出屋準備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結果看到媽媽正和一名四十多歲的陌生男子廝打在一起,陌生男子手裡還拿著一把刀。媽媽身上流了不少血,衝他喊叫:「兒子,快去叫你叔叔。」

小男孩剛跑出沒幾步,便被陌生男子給拽了回來。歹徒對孩子下了重手,打掉了男孩的一顆牙。看到孩子遭遇危險,身受重傷的媽媽忍痛又一次衝了過來,和對方扭打到了一起。小男孩被嚇愣了,不知所措。扭打了數分鐘,陌生男子手中的刀被奪了下來,盧某一邊與男子廝打,一邊叫兒子快跑去喊人。

小男孩哭喊著跑了出去,陌生男子掙脫盧某的撕拽,也跟著追了出去。盧某彎身撿起掉在地上的尖刀緊隨其後追了出去,結果剛跑到大門外便倒了下來。小男孩看到陌生男子沒追趕過來,返身回來救媽媽。

起因:閒聊露富招來殺身之禍

根據男孩回憶和現場監控錄像顯示,行凶男子雷某在案發前一天曾在廢品收購站出現過。據查,犯罪嫌疑人在一家浴池當搓澡工。

警方查到雷某潛逃到了遼中茨榆坨一家旅社,趕到將其緝拿歸案。經審,雷某,45歲,於洪區人,他對搶劫殺害盧某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雷某自小學六年級就開始違法犯罪,曾兩次因強姦、四次因盜竊被抓入獄。案發前一天,雷某盜竊了一輛電動車,來到盧某所在的廢品收購站銷贓。閒聊中,雷某得知盧某經常獨自一個人在站裡,且身上經常揣著數千元流動資金,這激起了雷某的搶劫念頭。當日,雷某便跑到遼中一市場,花8元錢購買了一把剔肉尖刀。

第二天,雷某又在路上偷了一輛自行車,再次來到收購站準備實施搶劫。「你看我這車能賣多少錢?」沒等盧某回答,雷某迎上去一刀刺向盧某的腹部。聽到盧某呼喊救命,正在裡屋看電視的男孩跑了出來。當男孩第二次逃脫跑出去後,雷某有些害怕,撒腿跑了。

男孩母親的激烈反抗把雷某嚇得夠嗆,他沒敢跑遠,躲在附近的一家廢品收購站的碎瓶子堆裡觀察動靜,直到兩個小時後才跑出來。

對話:劫匪沒想到女子那麼英勇

昨日,在於洪看守所,雷某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自己當時就是奔錢去的,根本就沒想過要殺人。

記者:你既然沒想殺人,為何還要買刀帶刀?為何進門就拿刀捅人?

雷某:她長得比我高,我怕打不過她。我擔心屋裡環境複雜,萬一嚇不住對方,外邊人再進來,我跑不了,所以就先給她一刀。我是奔著錢去的,沒想殺人,可能是這刀扎得狠了,當時我沒看到血。孩子一喊,我就去抓孩子,女老闆就奪刀和我撕拽了20多分鐘。

記者:你怎麼看待這件事?

雷某:我14歲就因為嚴打進監獄了,屬這回事情大。沒想到這女的太猛了,為了孩子真跟我玩命啊。

来源:瀋陽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