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至今解釋不了的全球離奇事件(三)(圖)

發表:2013-11-19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9日訊】因為宇宙中有神,神掌管著一切,所以人不知道的事太多了,這並不是悲哀。但是人不可以太自信,自以為什麼都知道。事實上人永遠都解釋不了超出人知識範圍之外的事,而人知識範圍之內的事是人傳授的,說了半天,還是人知道的那點事。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全球的一部分離奇事件,只是幾件事情,但科學家教授都望之卻步,因為他們永遠都得不出答案。

加拿大牆壁映射外星人

看到影子卻看不到人,這絕對是一個很恐怖的怪事。

據海外媒體報導,2009年6月加拿大西部城市的一處牆壁上出現了令人無法解釋的映射圖像,從圖像上可以看到兩個外形輪廓清晰的外星人。

當地居民卡倫·亨紐塞特是第一位目擊者,他說,「起初我非常吃驚地看著這個牆壁映射圖案,感覺有些奇怪,突然我意識到這竟然非常像兩個站立的外星人,這太不可思議了!隨後我叫來家裡的保姆看個究竟,當她看到這處幽靈般的圖案時,她毛骨悚然,當場驚呆了!」

圖像上的外星人也許就在身邊,可是卻看不到,難道它們隱身了嗎?一般隱身的人,就是為了讓人看不見,那麼這倆外星人為什麼又顯現出影像讓人關注它們呢? !

英國男子用谷歌地球發現尼斯湖神秘生物游弋

蘇格蘭的尼斯湖水怪是全球最著名的傳說之一,但迄今為止從未有人見過它的真實面目,也無人知道它生存了多少年,是哪個世紀的產物。

2009年8月,英國男子傑森-庫克通過「谷歌地球」軟體查看尼斯湖一帶的衛星地圖時,震驚地發現在距尼斯湖岸邊不遠處的水中,竟有一隻巨大的神秘生物在湖水中游弋。

據說這一驚人發現讓全世界的生物學家們充滿了興奮,興奮什麼呢?因為它很可能就是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

聖亞努阿里烏斯的血液神奇

聖亞努阿里烏斯是那不勒斯主教,羅馬天主教的殉道聖人。他曾在拜訪古城普特奧利(就是今天的波佐利)硫磺礦山的執事時被捕下獄。之後他受到嚴刑拷打,還被丟到波佐利弗拉維亞廣場內的獅群中,但奇蹟發生了,獅子沒有吃他,反而跟他友好。這把當權者嚇壞了,而不是驚醒了。

公元前305年,聖亞努阿里烏斯與其他一起被捕的神的信仰者在硫質噴氣孔火山被斬首。儘管有關他的信息很有限,但他對神的堅定信仰所展現的神跡卻震驚世界,那就是他凝固乾涸的血液裝在一個聖骨匣的膠囊裡,當這些膠囊每年三次被帶到接近他的身體時,凝固的血液就會變成液態。

這種儀式一年舉行三次,其中最著名的是一年一次舉行的紀念聖亞努阿里烏斯殉道的日子。

第一次有記錄的時間是1389年,成千上萬的人都聚集到那不勒斯教堂觀看神跡。在高壇上祈禱的大主教舉起裝著乾涸血液的小玻璃瓶讓信徒們觀看,當血液液化時,主教再次舉起小玻璃瓶以證實幹涸血液已經變的和人血管中流動的血液沒有任何區別了。這使那些堅信宇宙中有神的信仰者更加堅信,而使那些不相信的人開始動搖自己的固有觀念。

神借聖亞努阿里烏斯的血液變化證實了神的真實存在,證實人可以變成聖徒展現神跡,為的是阻止人無知無度的下滑。神從來都沒有向人索取過什麼,只有付出和承擔。但神的付出和承擔是有條件的:神祇保護好人。(完)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