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PNP名額或增至5000 廚師不妨技術移民(圖)

發表:2013-11-20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0日訊】主管官員透露擬增1,500名額

移民部日前停收6類職業申請加拿大經驗類別(CEC)移民,但明年卑詩省提名移民計畫(Provincial Nominee Program,簡稱PNP)配額可望增加,對部分國際學生將是一個好消息。卑詩PNP計畫主任梅勒(Ian Mellor)週五透露,移民部已計畫把卑詩PNP配額由目前的3,500個增至5,000個,其中卑詩PNP技術移民或增加近1,470個名額。

梅勒週五應加拿大專業移民顧問協會(Canadian 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 Immigration Consultants,簡稱CAPIC)邀請,出席會議,介紹最新政策改變,並答覆移民顧問提出的問題。

技術移民中餐廚師需求多

梅勒透露,移民部已公開表示會把卑詩PNP配額,由目前的3,500個提高到5,000個,而這也是省府希望明年可至少增加的幅度。他說:「一旦成真,省府會按過去比例,接納98%的PNP技術移民類別,這相當增加近1,470個名額,相信對那些已擁有工作,原本計畫申請CEC的國際學生或有幫助。」

梅勒表示,雖然目前規定PNP申請人,獲僱用的公司至少需有5個僱員,但若能證明對卑詩經濟貢獻有潛力,並提交詳細計畫書說明,受聘少於5僱員公司的申請人仍有機會獲得批核。卑詩PNP技術移民類別,除了提供一條對申請人來說的便捷移民途徑外,更為本地僱主及時提供合適專才,其中又以中餐館需要的廚師為最多。


卑詩PNP技術移民類別,以中餐館需要的廚師為最多。

商業移民中國申請案最多

至於PNP商業移民類別,梅勒透露,受到聯邦投資移民凍結,近2年申請數量大幅增加,但這個類別絕對不會跟進凍結。據統計,今年就多達800個,去年也有790個,其中來自中國的申請案件最多。

他強調,卑詩目前仍未計畫重開PNP商業移民快速提名,因為過去發現不少申請人未依約完成創業規定,僅為取得身份而放棄保證金。根據原規定,取得PNP工作簽證的申請人抵達卑詩省創業後,只要提交12.5萬元保證金給省政府,即可要求立刻提名其成為加拿大永久居民。

梅勒表示,若希望成功申請PNP商業移民,關鍵是要清楚證明個人淨資產來源,同時要證明計畫開展的生意,與自己過去營商經驗相關。此外,若是數人合資開辦的生意,則需證明經營團隊有關聯,而非完全無關係的隊伍,否則難以獲工作簽證。

他表示,若是超過百萬元以上的投資計畫,省府會將它納入另一個資料庫,設法加速審批。

来源:星島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