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班主任校園拍婚紗照 全班同學出鏡(圖)

發表:2013-11-20 1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向老師和孩子們一起合拍的婚紗照/圖片由老師本人提供。

【看中國2013年11月20日訊】甜蜜的婚紗照,拍下的不只是男女兩人的小世界,還多了41名「小天使」。昨天,江漢區鄔家墩小學二年級(1)班的班主任向曉鳴給班上每名學生發放一張特殊的藝術大頭照,感謝他們在自己拍婚紗照時「友情出鏡」。

上月底,即將舉行婚禮的向曉鳴老師要拍攝婚紗照了。當了10多年老師,她對校園充滿感情,和老公商量後,兩人決定利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在向老師工作的鄔家墩小學內拍攝婚紗照。

向曉鳴的學生都是來自外來打工者的家庭,很少有機會能照藝術照,她很希望自己的婚紗照能夠和孩子們一起拍。

向老師在班級QQ群裡公布了這個消息,邀請有時間的孩子們參加,沒想到,當天下午,所有的孩子都穿上了乾淨的校服,繫著領呔,由父母陪伴著一起到學校。

學生陳炳的父親說,向老師對待學生特別好,老師大喜的日子,陪孩子到現場和老師一起拍婚紗照,藉此表達對老師的感謝。

學生吳桐是唯一一個給老師帶來婚禮「賀禮」的人,送來一盒熱乎乎的糖炒板栗。

對這一組特別的婚紗照,向曉鳴和老公都覺得非常滿意。「孩子們真是太可愛了,你看他們興奮的笑臉,最後出來後的照片效果也非常棒!我覺得他們的笑容比其他任何形式的祝賀都要更有意義。」

拍完婚紗照後,向曉鳴又請攝影師為每個孩子拍攝了一張手拿著笑臉圖片的藝術大頭照,作為送給孩子們的禮物,昨天,這份禮物送到了學生們手中。

(原標題:美女班主任校園拍攝婚紗照)

来源:漢網-武漢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