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 史上最強的去銀行取錢

發表:2013-11-22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2日訊】強人強事!太強了,強中還有強中手!

前些天跟同學吃飯,有個同學在建行當出納,說幾年前碰到這麼一個事。

有天下午,他在十分無聊的上班,一個穿的很糟糕的女士來到他窗口,給了他一張紙條要提款。紙上寫著「茲派XX同志於貴銀行處提取人民幣」然後是1後面N多個零。落款是「中共中央辦公廳」。我同學立即直接找到保安。本來報警把XX同志法辦就估計沒事了,也許是保安也很閑,保安對該XX同志說,你的條子想要提款必須先到對面派出所找所長蓋一個章,他蓋完章你就來取錢就沒問題。該同志想都沒想,直接就向派出所走去了。我們對面就是派出所。於是保安和我同學以為派出所一看這是精神有毛病的人,一定就會把她抓住就完了。

然後,大概十多分鐘,銀行大廳的顧客慢慢多起來的時候,那個女子興高采烈的回來了,舉著那個條子說:「警察說,辦公程序簡化了,不用所長批條直接就可以取錢。」,絕了,警察隊伍裡真有高人,一看銀行閑麻煩就往我們這推,又給退回來了。我這個同學和保安當時就有點發傻,當時有很多人都在,讓她發作起來一定會影響正常的秩序,只好把值班的張主管找來了。張主管和她在一邊聊了幾句,這個取錢的女同志就走了。

張主管把我同學和保安罵了一頓,事後才知道,張主管當時告訴她,買東西取錢要商業銀行才行,只有建築才能到建設銀行取錢。接著把商業銀行的地址電話給那人說了一遍。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