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對人生有什麼影響?(圖)

發表:2013-11-22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2日訊】風水到底有沒有?風水與人生有什麼影響?能不能改變人生?這些是多數人關注的事。本人從事風水學研究二十多年,為有緣人指點了風水,改變了非常多客戶的人生和家人,所以風水與人生有重要的密切關係和作用,從實踐中驗證了風水是一門科學!


網路圖片

如果把它說成迷信,那你就理解錯了。風水是中國幾千年來高知識的先輩們為我們留下的寶貴文化遺產,它的精奧理論內容含著精奧著科學真理……自古以來的開國皇帝想到得天下,都離不開明師的指點。如周朝的姜子牙指點武王而得天下;張良指點劉邦打敗了楚霸王項羽而得天下;唐朝的徐茂公指點李世民而得天下;劉伯溫指點朱元璋而得明朝的天下等等……這些例子數不勝數,所以證明了風水並不是迷信。

風水是古代中國環境規劃理論,它對自然的地質、地貌、景觀特徵、風雨雲等的形態,四季氣候的變化,以及水的環境等。都做了深入的觀察和研究,所以說「風水是一門科學」。

風水是中國古代的建築理論依據,是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它蘊涵著自然知識,人生哲理以及傳統的美學、倫理觀念等諸多方面的豐富內容。是中國古代神聖的環境理論和方法理論,風水理論在景觀方面,注重人文景觀與自然環境的和諧統一,風水理論的宗旨是:勘察自然,順應自然,有節制的利用和改造自然,選擇和創造出適合於人類的身心健康及其行為需要的最佳環境,使之達到陰陽之和,天人之和,身心之和的至善至美至高的境界。

風水中的龍穴是天然生成的,龍穴是陰宅風水中的精華所在,真正的龍穴經過氣脈幾千萬年甚至幾億年的不斷變化,其穴土一定細嫩鮮亮,其色或白或黃或黑或紫或紅等成為五色,疏鬆潤滑,一搓成粉,有的還有太極暈,此是真龍穴也!絕非一般俗師隨便點一地就是龍穴。

房屋風水是人類人為建造的,它的建造一定要合於宇宙中天地自然形理和根本法則,只有依據這種法則的形成,才能應天地之道,服務人類,應順自然地理環境,與天地之氣取得和平共處藝術。

我們把居住的房子、公司、工廠、辦公樓、娛樂場所等是人活動的場所,在風水學上稱為陽宅,陽宅對所在居住、上班、在場活動的人都有很大的作用與關係。先人安葬的地方叫陰宅(也叫墓地),陰宅風水只對安葬者的後代和與他有血源關係的人才有作用與關係,對安葬人沒有血源關係的人是沒有作用和關係的

一個名家學者、財運亨通及事業發達的人,既有地理居住環境關係,也有遺傳基因、個人奮鬥關係,這三者具有重要相互作用。

宅是人類繁延生息的地方,是人們養精蓄銳的場所,對人們起著特殊的保護作用。因此,歷來都有安居樂業之說。人因宅而立,宅因人而存,人宅相通,感應天地。所以建造或選擇住宅時,一定要以科學辯證的觀點,用心體會,細意觀察,才能建造和選擇到對人體身心健康有良好作用的藏風聚氣、稱心如意的好房屋。

特別是當今城市的快速發展,高樓住宅、商場、集團化大型商務樓的格局等,用的建築材料鋼筋、水泥、電器等,與地球、住宅、人體的磁場感應更為強烈。

我們把居住的房子、公司、工廠、辦公樓、娛樂場所等是人活動的場所,在風水學上稱為陽宅,陽宅對所在居住、上班、在場活動的人都有很大的作用與關係。先人安葬的地方叫陰宅(也叫墓地),陰宅風水只對安葬者的後代和與他有血源關係的人才有作用與關係,對安葬人沒有血源關係的人是沒有作用和關係的。

陽宅由內、外可分為外觀形勢,內部形勢,外觀理氣及內部理氣。外觀形勢講究的是宅在整個群體的位置,方位,周圍建築物形狀、路、水、道等對宅的影響,外觀理氣主要是宅的座向、分金、開門、路、水能否同周圍建築物配合。內部形勢主要是:門、灶、床、廁、窗等所在的方位是否符合五行生尅理論,理氣方面還要否配合主人的福元。

住宅的外部環境吉,內部布局也吉,則住在宅內之人吉上加吉,旺上加旺,身心健康,家庭和睦,事業發達,財丁興旺,適宜居住;若住宅的外部環境凶,住宅的內部布局也凶,則住在宅內之人凶上加凶,事業來不順,家庭不合,是非不斷,不能居住;若住宅的外部環境吉,而住宅的內部布局凶,則指住在宅內之人先吉後凶,只適合短時間內居住;若住宅的外部環境凶,而住宅的內部布局吉,則指住在宅內之人先凶後吉,適宜居住,並且住的時間越長,住在宅內之人則越好。從以上關係可以看出,陽宅風水中除了考慮住宅的外部因素外,其內部布局也特別重要,其吉凶決定住宅能否適合久居住的關鍵。

風水無論是建造私家住宅,或者是進行房地產項目的開發,或者是進行城市規劃和建設,如果能注重風水科學的研究和運用,將會在建設過程中達到非常理想的效果,也會使人們對這些建築物產生一種舒適感和親切感,人們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

来源:錦龍易學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