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之孫毛新宇信「上帝」?(圖)

作者:張正聞 發表:2013-11-22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新宇

【看中國2013年11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官媒大量報導了毛澤東之孫毛新宇的部分語錄,其中的一句:「我無限地崇拜爺爺,爺爺是我的上帝。」引來網民熱議。

毛新宇的部分語錄

毛新宇尤其關心毛澤東的形象和人們對毛的評價。談到這—問題,他就滔滔不絕:「我讀過許多寫我爺爺的書,包括寫中國現代史的書,自然,這些書是少不得評說我爺爺的。比如特里爾的《毛澤東傳》、施拉姆的《毛澤東》,費正清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史》,還有日本人和其它國家人寫的評論我爺爺的書」。

「但是,我不喜歡外國人寫我爺爺的書!」

問他,「那麼,你喜歡哪些寫‘老人家’的書呢?」

「我喜歡‘老人家’身邊人回憶他的書」「我最喜歡‘老人家’身邊工作人員回憶他的書」,毛新宇回答,「像李銀橋與權延赤合作搞的那幾本,還有‘老人家’的保健醫生王鶴濱大夫寫的《紫雲軒主人》,都很好。‘老人家’在世時,我還很小,但爸爸媽媽說,寫得很真實,爺爺就是那樣生活和工作的,爺爺的人格就是那麼偉大。他嘆口氣:「唉,說起來,我對爺爺的感性認識也差不多是從這些書裡得來的。」

說完,他滿臉的遺憾。有人告訴他,據說李銀橋和權延赤為出書版權的事鬧了些不愉快。他聽了,說:「我好像沒聽說過,但我不希望這是真的,兩個都為傳播真實的‘老人家’形象做了許多工作,都是對爺爺有感情的好人,真不希望他們鬧不愉快。

對於有毛形象的電影、電視劇,他說:「我們一家人對所有有爺爺形象出現的電影電視劇都很感興趣,幾乎每有必看。」

「在扮演毛主席的演員裡,你們最喜歡哪一位?」

「我們覺得演得都不錯,最喜歡的恐怕還是古月。」

「爺爺是我的上帝。」

「我無限地崇拜爺爺,爺爺是我的上帝。」

此文一出,即引來網民熱議,基本上是負面嘲諷。

問毛新宇是否該退黨?

你爺爺破除上帝迷信,你說他是上帝。共產黨員不允許有宗教信仰,你他馬還上帝。你爺爺就是殺上帝的,你竟然信上帝?黨章規定共產黨員的信仰是共產主義,不得有其它信仰,他信上帝,是否該退黨?

毛新宇擺地攤恐怕都難!

沒有你爺爺,像你這樣的恐怕只能到街邊擺擺地攤,被城管攆著到處跑。擺地攤恐怕都難!關鍵的問題是,新宇肥的---,它也的跑得動啊。你這不是坑害射會豬意的後代,人家可是正八景的根兒紅廟正啊。好像李某某也被人家說為:「根兒紅苗正。」

毛新宇以孫子為職業

估計這是世界上唯一以孫子為職業的人了吧。這是世界上唯一以爺爺為職業的孫子!有這種後代可以說是毛的報應。

毛新宇是笑星

難以想像沒有了新宇的世界將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就如沒有了歡樂,沒有了笑聲。看到新宇同學的新聞總是很歡樂。老毛這孫子特有喜感啊,樂死我了!臘肉走早了,要不然會跟我們一樣嗨起來的!就是網易最近沒有新聞,然後讓我們開心開心。你懂什麼,當年毛澤東把全國人民都忽悠了,全國人民都崇拜他,真他媽比趙本山還能忽悠。

毛新宇是現世報

為什麼蔣的後代年輕帥氣 才華橫溢 為什麼毛--的後代只知道「我爺爺」。還是蔣家基因好啊。

難為胖仔了!想想自己的婚姻問題還是國家給擦請的!也可以原諒!一個弱智的人和一個自己不愛的男人會生出一個正常人!俗語云:人作孽,猶可活!自作孽,不可活!事實上老天對毛岸英的處罰早說明瞭這一點!胖子,你除了我爺爺、我爺爺還會什麼?現世報。你爺爺現在很孤獨,別在外面到處跑,去陪你爺爺。爺爺叫你下去打麻將。

有網民認為官媒作此報導是別有用心

智商?小學生?發育遲緩??很多事都不是他自己的選擇。他最關心的是櫥櫃裡的好吃,那些讓他出來現的人實在居心叵測。誰把他弄出來到處跑的?是何居心?

小毛對爺爺的推崇有他的道理,至少可以向世界證明虎毒不食子這個真理。很多人以為其智商逼近歷史上的阿鬥,實際上,他是一個大慧之人。他深諳越傻越安全的道理,因為那個可以讓他啃一輩子的爺爺也是一個積聚了無數仇恨與怨念的。仇家一般不會為難傻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