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溫家寶王岐山前面兩人都落馬 兩張照片驚人相似(組圖)

發表:2013-11-22 2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2日訊】近日,網路熱傳兩張照片,是原國家能源局局長劉鐵男和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出國外訪時在簽字台上簽字的鏡頭,照片驚人相似,不同的是劉鐵男身後站的是中紀委書記王歧山,薄熙來身後站的是前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同一結局為劉薄2人現在都成為階下囚。

兩張照片驚人相似

第一張照片,劉鐵男與王歧山的照片拍攝於2012年12月6日,當時身為國家能源局局長的劉鐵男隨同當時任國務院副總理的王歧山出訪俄羅斯,當時中俄雙方進行能源談判,雙方簽定了相關協議。


自去年劉鐵男在出國外訪期間被《財經》雜誌副主編羅昌平微薄實名舉報後,劉鐵男一直被中共各官媒窮追猛打,醜聞不斷被揭出。其在去年12月隨國務院副總理、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出訪俄羅斯,簽署相關合作文件時的現場照片不斷被網路翻炒,並引發諸多猜測與熱議。(網路圖片)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劉鐵男正與俄方代表諾瓦克坐在簽字桌前簽署會談文件,耐人尋味的是,當時的俄方代表、聯邦副總理德沃爾科維奇正關注地看著自己的手下簽字,而王岐山則站在劉鐵男的背後卻面無表情、若有所思、眼看斜前方。實際上,當時有媒體報導稱,在王岐山外訪的1個多月前,已經收到了對劉鐵男的舉報材料。

與此同時,12月6日這一天,也正是《財經》雜誌主編羅昌平微博實名舉報劉鐵男涉嫌偽造學歷、與商人結成官商同盟等問題。

第二張照片,薄熙來與溫家寶的照片拍攝於2004年5月6日,當時身為商務部長薄熙來陪同溫家寶訪問歐洲。薄熙來與歐盟委員會貿易委員拉米簽署有關中歐貿易等相關協定。


2004年5月6日,當時身為商務部長薄熙來陪同溫家寶訪問歐洲。薄熙來與歐盟委員會貿易委員拉米簽署有關中歐貿易等相關協定。(網路圖片)

照片中薄熙來正低著頭在那裡簽字,溫家寶站在身後目視右前方,無視薄熙來。

中共十七大前,溫家寶力阻薄熙來升任副總理;並在重慶事件發生後,成倒薄主要推手。

王歧山拿下江澤民財務大管家劉鐵男

習近平與王歧山聯手在中共官場掀起「打老虎」。今年5月11日,中共當局宣布對劉鐵男「雙規」。8月8日,劉鐵男被「雙開」。8月18日被立案偵查。

中共當局在劉案的通報中稱,劉鐵男與其子、妻子所涉的非法所得超過1.5億元。但是民間傳「劉鐵男貪腐8.7億」。據報導,劉鐵男擁有25個銀行帳戶,存款1900萬澳元,僅存款各種有價證券就折合人民幣2.4億元左右。還有超過9公斤的金條和25顆鑽石,多地包養8名情婦。

有消息稱,劉鐵男進去後,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了。劉鐵男是替江家幫把持能源業的看護人。

10月24日,大陸媒體報導,劉鐵男案牽出案中案,黑龍江組織部副部長林秀山涉案,與劉鐵男案中那位「神秘的浙江商人」有關。

溫家寶為倒薄推手

中共前總理溫家寶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死對頭、薄熙來案的主要推手。

去年2月,王立軍事件之後,周永康與薄熙來的政變計畫曝光,其政變部署中包含利用西方媒體放假消息,對溫家寶、習近平抹黑。

據消息人士透露,習近平去年2月出訪美國回到北京後,胡錦濤召集政治局九名常委,討論對薄熙來的處理意見。溫家寶首先表態要法辦薄熙來。

去年3月14日,溫家寶在記者會上發表感性講話,高調批評薄熙來及重慶模式,稱其是文革餘毒。次日,薄熙來即被解除重慶市委書記職務。

今年10月二審宣判,薄熙來以貪污、受賄、濫用職權罪被判無期徒刑。但薄案的核心真相—政變密謀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仍被中共當局掩蓋。

薄熙來雖然已成階下囚,但是該事件引爆的中共大分崩的政局仍然在持續發酵。中共三中全會之後,習李陣營與江派人馬的決戰進入白熱化階段。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