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會讓男人逃之夭夭的23件事(圖)

發表:2013-11-2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3日訊】

生活篇

1、上衛生間總是不關嚴門。

你可能認為都是一家人了,故意留著小漏洞可以顯得和對方更親熱,可是,男人們不像女人,他們永遠希望自己身邊的那一位是個仙女,我們不能剝奪人家擁有美好願望的權利。

2、晚上睡覺前和早上起來時不是一個人。

男人都是有虛榮心的,都希望自己的她在外面光彩照人,但男人同樣也是貪得無厭的,他同時還希望自己的她在家裡也是千嬌百媚的。但讓男人感到困惑的是:為什麼,晚上睡覺前那個千嬌百媚的女人,到早上起床時就變成了個黃臉婆呢?

3、到處都是頭髮。

不知道為什麼,女人的頭髮新陳代謝總是那麼好,它們可以不分時間不分地點地進行著運動,對於粗心的男人和不做家務的男人可能影響不大,但對於那些心細如塵不是刷碗就是擦地的男人來說,簡直是要崩潰。

4、衣櫃門總是半遮半掩。

女人對於穿衣服方面總是不夠自信,或者總是相信下一件會很好,於是總是往返於鏡子與衣櫃之間。為了省卻拉櫃門的麻煩,就把衣櫃門半遮半掩一下,男人們看到了裡面的花花綠綠,頭都要大了。

5、內衣隨處亂扔。

對於一個陌生的男人,隨便亂扔的內衣可能會激起他的某種幻想,可對於你的另一半,這種行為僅僅用邋遢或者大大咧咧來形容是遠遠不夠的。那個男人,可能會這麼想:你怎麼能如此地不檢點呢?雖然這與不檢點一點關係也沒有。

6、對每個男人都很熱情。

即使你對女人也是同樣的熱情,但愛嫉妒的男人也會不好受的。雖然他嘴上不說你是一個水性楊花的女子,心裏卻一定在嘀咕:娶這樣的老婆,恐怕不安全。

7、覺得自己無論什麼時候都是對的。

刀具必須放在案板的左邊;喝不同的飲料一定要用不同的杯子;千萬不要吃那麼多的熟食;買房子當然要買離城區近一點的……必須、一定、千萬不要、當然,這些詞語你是不是很熟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不是你的習慣就必須是所有人的習慣,也不是你的習慣就一定是真理,每個人都要遵守。

8、認為沒了男人自己一樣什麼都能幹。

這是典型的女權主義者。女人爭取和男人平等沒什麼不對,可要活生生地把男人踩在腳下,沒有一個男人會答應。面對一個覺得沒了男人自己也一樣什麼都能幹的女人,男人一般會這樣反駁:那你生一個孩子試試看?

職場篇

9、拿著女性用品到處張揚。

以前男人抽煙都要避著女性,隨著女性也開始抽煙開始,男女平等的意識就加強了。可是,有一些女性用品,比如衛生巾,永遠是不可能和男人達到平等的。親密的人也就罷了,如果僅僅是普通同事,還是免了吧,該收就得收起來。

10、色迷迷。

雖然男人比女人更開放,但男人並不習慣女人比他更開放。有時候,女人如果比男人在性上更強勢的話,男人會覺得受到了調戲,這嚴重地損害了他的男子漢心態。

11、電話粥一煲就是一小時。

不僅僅是老闆會討厭拿著公司電話因為雞毛蒜皮而長時間通話的女人,男同事也會。在家裡已經有個婆婆媽媽的老婆了,怎麼在公司還有一個婆婆媽媽在等著他啊

12、露出內衣。

我的一個男性朋友,對公司女同事彎腰露出層層疊疊的內褲、秋褲、毛褲深惡痛絕。

13、肉麻的稱呼。

親愛的,你能幫我順便把這個文件交給老闆嗎?寶貝,今天我恐怕不能完成任務了。女性對女性這麼說,正常極了。或許你不是我的親愛的,也不是我的寶貝,但是這個稱呼就像「美女」「帥哥」一樣,是沒有任何感情色彩的。但對於認真且頑固不化的男人,這個稱呼就是滅頂之災,如果他對你沒有什麼好感,一定會落荒而逃。

14、整天念叨著要減肥卻嘴巴不停。

愛吃是人的天性。有一個男性朋友最喜歡看他女朋友大吃大喝一臉幸福樣,他覺得他女朋友的這種幸福是他給的,所以,他也為此感到幸福。

可是,對於那些整天念叨著要減肥卻嘴巴不停的女人,男人的第一感覺是:這個女人有點口是心非。

15、噴得臭烘烘的。

沒有一個女人願意讓自己臭烘烘的,如果你不巧有狐臭或者口臭,那是一種病。男人們還是有點武士精神的,不歧視殘疾人。但是如果你沒有狐臭和口臭,卻用一些香水摻汗水製造出了這些效果,你的男同事們恐怕都要對你避之不及了。

16、肥胖卻還穿緊身衣。

肥胖絕對不是你的錯,但錯就錯在你不該出來嚇人,尤其是不該穿著緊身衣挺著滿身的山谷坡地來嚇人。

社交篇

17、在公眾場合,故意給他一點難堪,在陌生人之間表現一下自己的「公主病」。

做公主沒有錯,但一般男人,寧可在家裡寵一個公主,但在公眾場合,他寧願讓自己是王子。

18、嗜好嗑瓜子。

女人是一種讓自己閑不下來的動物,尤其是嘴巴,不是嘮叨,就是吃東西。而在公眾場合嗑瓜子,是最讓男人頭疼不已的,那聲音,那神情——得,別看了,還是趕緊走開為妙!

19、穿著時髦,卻在街上大嚼烤白薯。

女人其實也很辛苦,除了好好工作好好照顧好家庭外,還得在自己的淑女形象上下功夫。和男人一樣一天擁有24小時,怎麼辦?從睡眠裡扣,從吃飯時間裏扣,於是就有了在大街上吃煎餅或者烤白薯一族。其實沒什麼不對,但男人就是覺得不舒服——這個樣子,怎麼能不懷疑她的品位?看見一個品位低的女人,你是停留還是逃跑?

20、在餐廳脫鞋。

夏天對於女人們來說很幸福,可以穿著男人們想都不敢想的涼拖到處撒野。可是,既然老天已經這麼照顧了,就不要再得寸進尺,一定要把鞋脫了才叫徹底吧?你可以說你沒有腳臭,可是對於男人來說,這種行為是男人都做不出來的,想想,真是可怕。

21、吹噓。

有個女朋友,每次見面都要給我們一個驚喜。今天,大驚小怪地說在街上居然被星探發現了!繼而嘆氣:都30歲了才被星探發現,真是悲哀;明天,興致勃勃地要幹一番大事業,因為某權威人士力邀她加盟;後天,說自己家的別墅終於賣掉了;大後天,開始發愁自己到底開哪輛車上班比較符合身份……最後的結果是,她到現在也沒有男朋友。

22、女友聚會上,視旁邊的男友為空氣。

女人天生就是一種愛說話的動物。尤其是看到談得比較好的女朋友時,就好像看見了另外一個自己,恨不得把自己的心掏出來和對方對比一下,看看是不是規格一致。於是旁邊的男朋友,就成了空氣。而男人,最不能忍受的是被忽視。

23、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無所不說。

一起旅遊,同團中總會有這樣一個女人:每到一個景點,就大講典故,但她不是導遊;說起哪個明星的最新八卦,她就把以往那些大家都知道的八卦一一道來,但她不是娛樂記者;吃飯的時候,哪怕僅僅是一顆雞蛋,她也能引經據典,從營養到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離團的時候,總會有一個男士總結:散了好散了好——這樣的女人,太可怕了。

對男人有許多比喻,什麼大樹保護傘獅子老虎,諸多的比喻只是為了說明男人比女人勇敢。可是事實上,男人在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常常膽小如鼠,跑得比兔子還快。當然,我們在指責男人沒有膽量的同時,也別忘了反思一下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可怕。這裡只舉例說明23件,或許還有更多,大家舉一反三,認真琢磨吧!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