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評精選:世界土豪,盡在天朝!

發表:2013-11-23 0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3日訊】[張愛卿:什麼是反華勢力?]
即反華集團和海外敵對勢力,就是那些對中華民族和人民造成巨大傷害的個人或利益集團。具體表現為:1,出賣國家領土主權;2,編造謊言欺騙愚弄國人;3,玩特權等級社會;4,賤賣國有資源;5,買官賣官以權謀私;6,弱智援外扶持獨裁政權;7,愚民洗腦殘害青少年;8,強制墮胎踐踏生命;9,以權代法欺壓百姓;10,堅持獨裁死不悔改;11,學術造假毀滅中華文化;12,認賊做父忘記祖宗;13,家產妻兒轉移海外自己裸身在朝為官;14,堅持美國人的爹英國人的娘德國人的爸法國人的媽、澳州人的父親加拿大的母親來統治中華;15,有橋不走摸石頭過河....

[蕭蕭:問答]
有人責問:「沒有毛主席,會有你們的今天嗎?」有網友答:「沒有毛,絕對不會有今天,我們一定還像香港、澳門、臺灣那樣,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這個回答機智客觀,還想補充一點,整個西方國家都沒有毛,他們有上帝,生活比我們過的更好。

[新鮮空氣:文明高度欠缺的國家]
一個不知道多繳與遲拿養老金對國企下崗失業職工是多大傷害的國家,一定是文明高度欠缺的國家。

[無眠的夜色:子虛國]
滿朝是盤根錯節,滿眼是盛裝表演,滿嘴是禮義廉恥,滿臉是盛世榮光,滿身是綾羅綢緞,滿手是豐功偉績,滿心是江山永固,滿腦是陞官發財,滿家是外籍友人,滿族是身居要位,滿屏是偉大崛起,滿街是傻瓜笨蛋,滿國是醜陋不堪,滿世是側目鄙視。

[廣東-許達林:官邸制]
國家擬為官員提供住房,任期屆滿退房,1.雖屬國際慣例,但中國官多,四套班子就需四套,資金何來?加稅?2.如何清理官員現有房產?3.官員的變相福利?4.房市的新增長點?5.官員財產未見公開,對官員有利的倒先和國際接軌了?

[石述思:當記者22年的感悟]
當記者22年,有如下感悟:1、身體經造,靈魂經烤;2、無冕之王只是客氣,當真了就死定了;3、有時知道真相越多越苦惱;4、沒良知別監督,沒常識別批評,否則難免被嫖娼被跨省;4、沒法律保障,只能靠組織護佑;5、罵美國比罵村長安全;6、可以不說事實,但千萬別撒謊;7、小姐的活法,聖女的操守。

[竺忠利:天賦人權]
這幾天,總聽到這樣的話:政府放開獨生子女政策,我們終於可以生二胎了。每聽到可以生不可以生的話,我的內心就無比悲憤。作為人類,生育權何時離開了我們?一個人,如果連基本的生育權都沒有,還是一個自由人嗎?公民從未放棄自己的生育權。生或者不生,生多或者生少,這都是上天給的權,即天賦人權。

[文沒成武難就:世界土豪,盡在天朝!]
網曝東莞一鎮街官員身家20億!房產過百套,總面積超過10萬平方米,房產租賃月收入超200萬元。3輛豪華轎車,收受賄賂、充當「保護傘」、私設「小金庫」等。我夥呆!果真世界土豪,盡在天朝!官員財產堅決不能公開,不然會嚇壞一批,嚇傻一批,嚇死一批。體制外的民眾,只能羨慕妒忌恨了!

[趙世龍:驅駱的核武器]
路透社說美駐華大使駱家輝11月20日宣布辭職,原因是北京空氣太差,歐巴馬也無法拒絕。他在任時堅持每天公布美使館監測的北京空氣污染資料,引得官方與五毛們發起過一輪輪針對駱的攻擊,都沒能趕走他,最終人們發現:帝都的毒霾才是驅駱的核武器!駱說了真話,不用再受毒害,可可憐的帝都人民呢?

[陶行知:共和國的立國之本]
公民自治是共和國的立國之本。共和政體與專制政體的最大區別,就在於前者由自治的公民組成,後者由被治的順民組成。危險的是,如果人民已有不甘被治的要求,又沒有實行自治的能力,那將很可怕。如果我們大學裡不能用自治的方法培養公民,而用管制方法造就順民,這個共和國就有名不符實的可能。

[茅於軾:政府從來不公布的數字]
擁毛派和反毛派各有各的理,要說服對方幾乎不可能。如果大家尊重事實或許比較容易得出答案。這個事實就是在他統治下中國死了多少普通老百姓。他們自己沒有錯,或許有點小錯(誰也難於避免),但是由於政治上的原因而枉死了。政府從來不公布這一數字,大家只能估計。要盡量客觀,不夾雜感情來追求真相。

[刺客:境外反動勢力]
妻子在海外主要從事家庭財產轉移洗白工作,兒女在國外各大名校來回炫耀,多處房產在全球自由分散,世界各大銀行均有存款…而父親則是一個始終在國內擔任所謂的公僕並一直致力於把人民幣變成美元,隨時準備出逃,這就叫做境外反動勢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