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共三中全會解讀班索價萬元一天(圖)

中共黨校教授:中國絕不會有多黨制、三權分立

發表:2013-11-23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新的政治局常委與媒體見面(資料照)

【看中國2013年11月23日訊】中共黨校教授:中國絕不會有多黨制、三權分立 / 美國之音

中共18屆三中全會閉幕之後,中共當局透過黨務系統、官方媒體等,大力宣揚三中全會的決定。「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11月22號在北京召開「新聞茶座」,宣揚三中全會成果。中共黨校學者在會中大力讚揚三中全會所要進行的改革,並否定中國實施多黨制以及三權分立的可能性。

中共中央黨校教授,同時也是中央黨校報刊社社長謝春濤針對輿論認為三中全會是「打著左燈向右轉」、「政左經右」,發出了反駁。謝春濤認為當前中國的任何改革都是在堅持社會主義的前提下進行的。他認為「搞西方的多黨競爭、三權分立」,就是犯了中共總書記、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所說的「顛覆性錯誤」,會導致中國陷入混亂,對世界也將是災難。

此前,習近平在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時表示,「中國是一個大國,絕不能在根本性問題上出現顛覆性錯誤,一但出現就無法挽回、無法彌補」。

謝春濤也說,中國制度的優越性經歷了實踐的檢驗,越來越受到國際認可。他說西方政治家從2008年的金融危機處理過程發現,中國應對危機的反應比其他國家快速,而且證次有穩定性和連續性,領導人考慮長遠利益,一個接一個的五年計畫,在「中央一聲令下,馬上就得到貫徹落實」。他並且說三中全會掀起的改革範圍之廣、力度之大是空前的,中央對改革有高度重視和強烈決心。(美國之音)


網友熱評:

現在有些狗屁教授不學無術,又想出名,於是咒罵普世價值、咒罵憲政,咒罵自由民主成了他們的生存之道!他知道咒罵會得到萬倍的反咒罵,這樣他不是出名了嗎?

叫獸,話不能說的這麼死吧,不信咱等著瞧吧。

狗改不了吃屎。中共以抨擊國民黨搞黨禁一襠獨裁不民主欺騙民眾跟它赴湯蹈火拋頭顱灑熱血打內戰篡權成功,自己比國民黨更獨裁,搞襠禁報禁更嚴酷。屠殺整死餓死八千萬中國人、把國民當成獨裁黨的心腹之患頭號敵人用坦克碾國民屍體、用國防軍費槍口對內安內獨裁、設克格勃、要表演共產法西斯獨裁唐吉坷德大戰世界民主普世價值風車,要一條道走到黑,做獨裁帝制一世二世以至萬世襠王朝斧頭幫紅龍夢。碩鼠二奶法西斯黨和它的黨衛軍是世界現代文明最大的挑戰者,最危險的敵人。襠王朝國家法西斯軍警斧頭幫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曝中共三中全會解讀班索價萬元一天 / 南都網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後,各地紛紛上演解讀全會公報熱潮。有媒體爆出,甚至有解讀三中全會的高級研修班天價課程,一天索價近萬元人民幣。

據南都網11月22日報導,近日出現一批「解讀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會議精神」的高級研修班,大多以「權威專家解讀會議精神」、「精確把握政策走向」為宣傳重點,向政府部門、企業事業單位、金融機構招攬學員。

高級研修班主要依托名校平臺,邀請的專家以官員和各領域學者為主,授課內容則為講座形式。部分班的報名費極高昂,短短几天課程培訓費用要數千元,最高的一天課程要價8,800元人民幣(1元人民幣約合0.16美元),但培訓完畢連張證書都沒有。

據悉,三中全會剛落幕,這類高級研修班就應運而生,可謂遍地開花,培訓時間短則一天,多則一週,主要集中在11月下旬到12月上旬。單是北京、上海、浙江三地,近期就有4個相關的高級研修班,主辦單位包括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的相關學院。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