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桃花運最旺的星座TOP5(圖)

發表:2013-11-24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11月24日訊】

TOP1:水瓶座

告別單身指數:95

丘比特之神前來相助,愛神之箭不偏不倚地射向你,只要你想就能告別單身。

上半年桃花花開成簇,條件不錯,個性相投的異性會在很特別的場合出現,比如:朋友的生日聚會、公司的聚會等,所以一定不要宅在家裡,多多出席聚會,拓展自己的人際吧!下半年人氣也絲毫不減,而且選擇權完全掌握在你的手中,有機會在對的時間,把握住對的人。請記得要用真心相待,會令你的愛情甜蜜無比。

TOP2:射手座

告別單身指數:90

今年愛情好運眷顧於你,桃花運旺得令旁人羨慕不已。上半年的桃花多在戶外,多參加戶外運動能夠展現你活潑、健康的一面,給異性以好的印象。而陽光也會好的姻緣以加持,助你能夠得到異性的歡心。另外,旅行也是不錯的選擇,找個時間出去走走,能有機會邂逅一場美麗的愛情。下半年辦公室戀情醞釀升溫,多留意身邊的同事,尤其是剛剛轉來的新同事,有心儀的對象,大膽表白就能牽手過年了。

TOP3:巨蟹座

告別單身指數:88%

巨蟹座的人在年初桃花運總能很旺,不管是自己遇上的人還是親朋好友介紹的,多不勝數哦!儘管可能兩人第一眼不來電,但發展的機會完全取決於你的心態,只要你想而他又合適,何不試試呢?而到了年中,可能桃花運會趨於平淡,但別灰心,到了下半年桃花運便會逐步回升,且此時很容易出現真命天子,多一點關心對方,多多溝通,在年底就能告別單身的隊伍了!

TOP4:雙子座

告別單身指數:85%

雙子座的人在2014年的桃花運也不少,但總被你的粗心大意而忽略掉,特別是那些近水流臺先得月的機會。雙子座本來就是個口才極好的星座,他們擅長令辭,幽默風趣。平時就能吸引到異性的好感,此時再加上桃花運大旺,正式機不可失的時候哦!上半年桃花旺,但下半年就會出現一些爛桃花了。這個時候你就要謹慎了,絕不可花心,更不能玩弄感情,這只會讓你們錯失本該擁有的美好姻緣。

TOP5:天秤座

告別單身指數:80%

上半年的你也許會很羨慕身邊的朋友,恨不得馬上投入一段熱戀中。但即使身邊出現一個兩個條件不錯的異性,但相處下去就會發現其實雙方都不太適合。千萬別灰心哦,因為上半年你的桃花運平平,但下半年就會逐漸好轉了。到了下半年,有貴人相助牽線,桃花運自然大旺,所以不妨多擴展你的人脈吧,多一個人就會多一線希望,同時你也可以熱心幫助其他人,這樣能使屬於你的那份愛情早點到來哦!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