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拆遷「羅生門」:男子全裸躺馬路中央(圖)

發表:2013-11-24 0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4日訊】21日上午10時許,廣州白雲區鐘落潭鎮龍虎路上,一名中年男子一絲不掛躺在馬路中央,後腦杓出血。男子旁邊停著一輛小巴,車頭有磕痕。家屬稱城管拆屋,男子追討被車撞。城管稱,男子暴力抗拆,而且是自己撞車。截至昨日下午5時,上述一幕仍在持續,途經的車輛不得不在交警的疏導下一一繞行而過。

記者在現場看到,該名男子面無表情,眼睛一直睜著,偶爾閉上。婦女和小孩在一旁坐著,表情平靜。由於該名男子一直躺在馬路中央,婦女和孩子也在一旁穩坐不動,經過的車輛不得不在交警的疏導下一一繞行而過。在小巴的後面,還有一輛救護車和一輛警車。救護車上面的工作人員對記者稱,該名男子意識清醒,但是拒絕檢查,受傷情況不明。

「他是我的小叔,」一路叫嚷著的中年婦女自稱姓江,是橫躺在馬路上的裸體男子的大嫂。據她說,小叔名叫張超明,是白雲區龍塘村的村民。昨晨7時左右,白雲區鐘落潭鎮的城管來拆他們這兩天在建的房屋,小叔不忿一路追趕城管直到馬路上。上午10時左右,小叔被城管執法小巴所撞,後來一直躺在了馬路中央。男子旁邊的那名中年婦女和小孩正是小叔的妻兒。

白雲區鐘落潭鎮城管執法隊的一名陳姓負責人對記者稱,21日早上,城管的確出動了鉤機,拆掉了張姓男子在建房子的一面牆和幾個支架木板。據該負責人稱,龍塘村曾經有兩個生產隊,彼此之間土地有爭議,而男子所稱的祖屋正處於爭議的地塊。目前,土地爭議沒有解決,他們昨日的行動僅僅是為了制止施工。圖為:躺在中巴前的張先生,頭部有明顯血跡,妻兒在旁守候,不少路人圍觀,一名男子用衣服給張先生蓋上赤裸的身體。

「他一路鬧,我們撤退,還脫光衣服開著電動車載著女人孩子到這裡攔車」,該負責人稱,橫躺在馬路上的裸男之前還拿著磚頭打傷了他們的一個工作人員。據他提供的照片顯示,此前該名男子坐在城管執法車上,後被數名城管工作人員拉了下來,並把男子的雙手反綁。在場自稱和該名男子同村的部分村民則對記者稱,當時男子從一邊馬路過去對面喝水,小巴開過去把男子撞倒。而一名在場的城管對記者稱,男子之所以躺在地上,是因為他攔住城管執法小巴,小巴繞路而行,該名男子自己衝撞上去。「當時車都是停著的,他自己衝上去,然後就倒下了,後腦杓撞到路面才受的傷。」

来源:南都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