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八字能否改變命運?(圖)

發表:2013-11-25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5日訊】隨著醫學技術的發達,目前不少準媽媽不願遭受自然分娩的疼痛,在准產期即將來臨之間選擇剖腹產,於是,也就有越來越多的客戶會問:「剖腹產究竟該如何排定八字」?甚至再問:「將來命運是否真實」?其實,搞清這一問題並不很難,只要搞清楚八字是以什麼為依據排定的和男女行運靠什麼立足即可。

那麼,八字是以什麼為依據排定的呢?其實,八字的排定就是以人這一生命體降臨的那一時刻為依據的。這也就是說,至於這一生命體降臨之前的事,比如,是如何形成的,是正常受孕還是試管嬰兒?懷孕過程是否順利,是否保過胎?是如何分娩的,是正常分娩還是剖腹催生?生產日期是否準時,是早產還是晚生?等等,這些都不重要,故不必去考慮。客觀實際地講,這麼多千差萬別的情況我們也無法將其拿入八字預測中去考量,正因為八字命理本身只以出生時間為依據而不必考慮現實生活中的具體細節,所以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就依醫生和准生兒父母共同商定的取出時間所排出的八字為「人造八字」。

有些人造八字的出生時間是准生兒父母自己確定的、有的是由醫生工作時間確定的、大部分的嬰兒是准父母找他們所崇拜的算命「大師」挑選的,當然命運結果同樣也只好順其自然或聽天由命吧?如果遇上了真大師:將起到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美好結果。若遇上了那些對八字似懂非懂、一知半解的假大師那也只好作繭自縛、禍福同門,特別是遇上了那些江湖騙子,因他們連男女八字和行運順逆都無從知道,怎可能確定命先天命運和後天結果呢?

 

 

 

来源:鳳凰網星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