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街鋪面被拆一半 男子穩坐其中為人算命(圖)

發表:2013-11-25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5日訊】在南寧市人民東路一間臨街未拆完的鋪面內,去「算命」的和給人「算命」的都在拿生命開玩笑

別為「算命」不要命

廣西新聞網-南國早報南寧訊(記者陳維)一根根細小的鋼筋裸露在外,部分水泥塊懸在空中,隨時可能掉下……然而,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一個假和尚卻在此擺攤替人「算命」。路人驚呼:不論是去「算命」的人還是給人「算命」的,都是在拿生命開玩笑。

危險重重的「算命點」,位於南寧市人民東路民族商場對面。11月22日,南國早報記者在現場見到,位於路邊的20多間鋪面,至今未被完全拆除。在靠近友愛路一側,有鐵皮柵欄將待清理鋪面與人行道隔開。而在靠近朝陽花園一側,最旁邊一間鋪面也屬於待清理狀態,但沒有隔離欄。

然而,就是在這間鋼筋外露、水泥塊懸空的「陋室」裡,一名身穿僧服的男子卻穩坐「釣魚臺」,靜待願者上鉤。記者與該男子交談中,對方承認自己並非真和尚,但看過很多心理學方面的書籍,「只要問對方幾個問題,看他們的神態揣摩心理,我總會說對一些東西,這樣別人就會相信我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總有人來找我算」。該男子炫耀,給人算一卦,數十元甚至近千元都有人給。

對於懸在頭頂的水泥塊,該男子認為不足為患,「我用鐵棍敲過了,不會掉下來,這個你不用擔心」。

據知情人介紹,此人在「陋室」擺攤已經有一個多月了,每天都有不少人上門「算命」。有路人說:「見人走進去我都替他們擔心,頭頂的水泥塊隨時都可能掉下來,他們這是在拿生命‘算命’!」

附近報刊亭的店主稱,這排鋪面今年8月就已被拆成現在的模樣,不知為何至今沒有徹底清理。11月21日,有施工人員來通知她,清理鋪面的工作將在這幾天開展,但記者25日晚還看到,這些鋪面還未被清理,附近的市民希望相關部門盡快處理。

来源:廣西新聞網-南國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