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一場遇見(圖)

發表:2013-11-2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6日訊】

1、一念放下,萬般自在。

2、你改變不了一座山的輪廓,改變不了一隻鳥的飛翔軌跡,改變不了河水流淌的速度,所以只是觀察它,發現它的美就夠了。

3、那些認為自己能成功的人遲早都會成功。

4、真正的浪漫,不是站在冰天雪地裡的擁吻,而是牽起你的手,緊挨著你的肩,讓你安心地知道家的方向就在那裡。

5、有時候我們不得不流完所有的眼淚,才能騰出地方給一顆充滿微笑的心。

6、你的人生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7、生命只有一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幫能幫助的人。

8、長夜哭泣之後,你會感謝所有曾經相識相愛、彼此傷害過,終也沒能相守的人。因為他們成就了你。

9、每個年齡,都有每個年齡相匹配的煩惱。無一例外。每個年齡的煩惱,都會在那個年齡的地方,安靜地等著你,從不缺席。

10、陌上流年,且吟且行,不去在意紛擾,不去憂慮明日,放下一切執念,素心如簡,待蓮花開盡後,便是清歡。

11、貓最喜歡吃魚,可貓又不會游泳。魚最喜歡吃蚯蚓,可魚又不能上岸。上帝給了你很多誘惑,卻不會讓你輕易得到。

12、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

13、人生路上,遇見善良,學會付出;遇見微笑,學會分享;遇見坎坷,學會勇敢。

14、說走就走,是人生最華美的奢侈,也是最燦爛的自由。

15、有些煩惱,丟掉了,才有雲淡風輕的機會。

16、永遠面向陽光,這樣你就看不見陰影了。

17、過去的事情就應該放下,未來的生活才會沒有負擔。

18、所有的錯誤,我們都知道,然而終究改不掉。能改的,叫做缺點,不能改的,叫做弱點。

19、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們自己的心太小了,小到只能容納下自己那點蒼白的心思;我們的目光太短了,短到從來不曾感受也感受不到寬闊的世界。

20、生命是一場遇見,有些人,有些物,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不要著急,慢一些,你想要的,你想遇見的,歲月都會贈予你。

来源:我心依舊心情驛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