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天生的貴公主相嗎?(圖)

發表:2013-11-26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6日訊】在有錢的富貴女人中有這樣一種人,她們天生就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本領,讓她們即使出身卑微、無依無靠也能靠自己的力量坐上命運的公主寶座。

這些天生就能成為富貴公主、人中之鳳的女人會有怎樣的面部特徵呢?

來讀一讀下面的羅列的面相解說吧,看看你的臉符合幾點「要求」?

1.眼神靈活

眼睛靈活表示她的思考很靈敏,就像一隻獵狗看到肉,趕快追過去。

2.鼻翼外張

鼻翼這部分叫做財帛宮,財帛宮外張代表理財能力、概念好。

3.鼻樑高挺

鼻子挺代表意志力,就是萬一失敗,會再爬起來。

4.耳厚有珠

耳朵要大、厚,然後要有珠出現。

5.臀部厚實本錢足

臀部是否厚實有彈性代表了你是否有發財的本錢。本錢不僅僅指普通意義上的金錢,還包括你的智慧、運氣以及健康狀況。擁有豐滿PP的人通常活力充沛,有非常好的金錢運哦!

6.男人手小抵萬金 女人指長能抓錢

大多數人們認為手指越細長越好看。一個女人如果擁有纖細修長的手指,財運通常不會太差,不用太過操心就能過上好日子。對男人而言,較小的手部和勻稱的的手型反而能帶來大量財富。如果手部膚色微紅,更是大富的象徵。

7.小腿長善經營

小腿修長的人,表達能力非常好。能夠找到別人的興奮點。缺點是人緣不會太好。你的財運不錯,但是有可能背上各種罵名。

8.胸部微微下垂者更務實

女性胸部微微下垂、男性胸部有點點肉的人,會有比較樸實的金錢觀。總能利用比較少的本錢獲得相對較多的物質回報。但是不愛「彎彎繞」的個性讓你不太適合做商人。也許 股票、保險等投資才是你的發財之道。

9.脖頸長是野心家 能掙錢不攢錢

脖子在體相學中,通常意味著權力慾、支配欲、進取心。 如果你的脖頸較長,一定具有相當頑強的性格,愛出風頭,由於自己很努力,所以你的財運不錯。但是揮霍的慾望讓你的金錢難以積攢下來。

10.肚腹平的人靠才氣變富有

肚子平的人相對會有較高的智商,充滿藝術才華。你會有很好的財富運,你的創意和想法幫助聚來大筆金錢。不過內心深處喜愛刺激的你,很可能因為某件事把大筆金錢一次性投入,弄得血本無歸。

11.肘部有「窩」的行動派

肘部代表你的行動意識,如果伸直手臂,用另一隻手能摸出來肘部有個指頭大小的窩,說明你是個見到掙錢機會就會馬上爭取的人。如果能約束自己的不當衝動,你獲得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

12.四肢肥大的人 會經歷財運大風波

四肢肥大的人喜歡事事爭先,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慾望及手段,否則可能會引起不滿,失去幫助。有這種體相的人,不要奢望得到貴人相助,一切都靠自己打拼。你的個性決定,某個選擇可能讓你一夜暴富,也可能讓你馬上變窮光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