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 人一生成就的11種信念(圖)

發表:2013-11-2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7日訊】

一、制定目標:設計人生軌跡

人的生活領域本來就不是由外在條件或環境所決定,而是決定於習慣性佔據在你內心的想法。

二、承受壓力:把自己變成強者

一定要對自己有一種高尚在而重要的自我評價,一定要相信自己有非同一般的前途。如果你堅持不懈地努力實現越來越高的要求,那麼,由此而產生的精神動力就會幫助你去實現你的理想。

三、挑戰困難:敢於說"NO"

大無畏的人,愈為環境所迫,愈加奮勇,不戰慄,不逡巡,胸膛直挺,意志堅定,敢於對付任何困難,輕視任何厄運,嘲笑任何逆境;因為憂患,困苦不足以損他毫釐,反足以加強他的意志、力量與品格,使他成為了了不起的人物。

四、力戒拖延:克服不良陋習:

誇誇其談,譁眾取寵而不注重實幹的人最令人反感,成功也永遠不會光顧這種華而不實,說而不干的人。

五、善於突破:找到最佳的成功方法

在實踐中善於發現自己、認識自己、不斷地瞭解自己能幹什麼、不能幹什麼,如此才能取之所長、避之所短,進而取得成功。

六、反省自己:堅決向弱點開刀

打破常規是成大事者必備的能力之一。沒有這一點,你只能是一個可憐蟲!事實證明:一個人不敢靠行動來證明自己的能力,絕大多數的時候,是不能打破舊規,這就是導致他總愛嘮嘮叨叨自己的一些"往事"。

七、調整心態:做一個積極求勝的人

有些人做事要求十全十美,有時對自己的要求近乎吹毛求疵,往往因為小小的瑕疵而自責,結果受害者還是他們自己。為了避免挫折感,當然應該把目標和要求定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懂得欣賞自己已得的成就,自然會心情舒暢了。

八、學會溝通:精通互補的作用

成功的溝通者都知道,我們所有的人所看到的和所聽到的皆不相同。由於我們付出什麼給對方,就會獲得對方同樣的回報。因此,我們最好使自己發出簡單、建設性及支持性的構想。如果我們希望受到別人的喜愛,就必須以積極、"可愛"的語言進行溝通。

九、贏得人心:挖掘人際的力量

不自私、願意幫助別人的人,便能得到極大益處,因為很少有人會在這方面跟他競爭。能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瞭解別人心裏想些什麼的人,永遠不用擔心未來。

十、巧妙辦事:掌握借力發揮的手段

成功不能只靠自己的強大。成功需依靠別人,只有能幫助更多人成功,你自己才能更成功。加入成功積極的團體,閱讀成功者撰述的書籍,吸收他們的經驗,瞭解成功者的態度,讓自己更快速地成長。

十一、敢作敢為:用行動換來果實

大部分賽跑者在參加比賽時,都不相信他們會贏,但是每一位跑完全程的人都是勝利者,因為好好做完一件事的報酬,就是把它做出來。這是最重要的,你在跟自己競爭。沒有一件事比盡力而為更滿足你,也只有這時候你才會發揮最好的能力。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