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大牌製片 以色列間諜(圖)

發表:2013-11-27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萊塢著名製片人阿諾恩•米爾坎在電視節目中承認自己是以色列間諜。

【看中國2013年11月27日訊】一名製作過120多部電影的好萊塢著名製片人公開在電視上承認自己是以色列間諜,為了以色列的核項目,在美國蒐集核情報。

出生在以色列的阿諾恩·米爾坎今年68歲,他不僅是許許多多熱門電影的製片人,還是成功的電影製片廠主席。

他製作的熱門電影中包括《漂亮女人》(也譯《風月俏佳人》)、《拳擊俱樂部》和《史密斯夫婦》等。

米爾坎在以色列播出的調查紀實片《事實》中說,在被西蒙·佩雷斯招募為間諜後,他為以色列完成了幾十次秘密任務,佩雷斯現在是以色列總統。

感到驕傲

米爾坎在昨天(25日)播出的這部紀實片中還說,他這麼做是為了自己的祖國以色列,他為自己的行為感到驕傲。

米爾坎說,他在1960年代被佩雷斯招募為以色列情報機關科學聯繫局工作,這個機構是為執行以色列核計畫建立的。

那時的米爾坎是一個成功的化肥公司老闆,他資助科學技術情報機關科學聯繫局的工作,他還一度代表以色列在17個國家經營30個公司。

在成為好萊塢著名電影製片人、甚至在當上新麗境電影公司的主席之後,米爾坎仍然繼續為以色列做核間諜工作。

他製作的電影中有許多都非常成功,比如《史密斯夫婦》和《洛城機密》等,與他合作的世界級著名導演中包括馬丁·斯科塞斯、羅曼·波蘭斯基和奧利弗·斯通。

冒生命危險

米爾坎在週一的《事實》節目中透露,2008年去世的奧斯卡獲獎導演西德尼·波拉克曾幫助他秘密收購敏感的軍事器材。

米爾坎還說,關於他幫助以色列買軍火的流言多年前就在好萊塢流傳,其實他當時就很想站出來說清楚,但事實上他只能繼續隱藏這一秘密。

他說:「在好萊塢,人們不喜歡和軍火商一起工作,因為從理論上說,軍火商是以販賣機關鎗殺人為生的,但是我必須解釋,我不是軍火商。」

米爾坎在《事實》節目中鄭重聲明,他不販賣槍支火箭,他是為了自己的祖國在工作。他說:「人們不知道,我為此曾經冒過多少次生命危險。」

原標題:好萊塢大牌製片公開承認是以色列間諜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