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釣到金龜婿的十大港臺女星(組圖)

發表:2013-11-2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9日訊】

1.翁虹

翁虹的老公劉冠廷主要從事健康產業、娛樂傳媒業、網路科技產業,身價不菲,是青年富豪的傑出代表。香港女星翁虹北上尋夫完美收官!

2.大S

大S和汪小菲的婚姻堪稱娛樂圈和商業圈的雙料神話,僅僅認識20多天就訂婚,40多天就領證,其速度之快令人咋舌。她們的結合是雙贏的典範,大S由此在內地提高了知名度,俏江南藉機在臺灣打開了消費市場,而且,這種互利還在繼續。

3.劉若英

本來以為劉若英這輩子就像她自己唱的那樣「孤單一輩子」,沒想到半路出來個男人鐘小江將她收了。奶茶的夫婿鐘小江是浙江最大物流公司老總,家底不消多說,讓人欣喜的是他不是滿身銅臭的商人,業餘時間鐘小江最大的愛好是攝影,拍出來的作品很有藝術水準呢。老公錢「才」兼具,劉若英終於等到了最好的。

4.孟廣美

43歲的孟廣美情路坎坷,在港臺踏破鐵鞋也沒有找到一個可以托付終身的好男人,沒想到拿下一名金龜婿。孟廣美老公吉增和,北京世貿天階董事長、奧中置地董事長,身家逾10億,看來,孟廣美終於踏上了豪門路!

5.賈靜雯

賈靜雯前夫孫志浩,天虎國際貨運總經理。當年,賈靜雯為了嫁入孫家豪門不惜放棄如日中天的事業,曾引得不少粉絲大呼可惜。現在,眼看賈靜雯豪門夢碎,不少粉絲更加確信豪門靠不住。

6.吳辰君

臺灣美女吳辰君也在內地找到了如意郎君,今年6月2日,吳辰君與廖懷南在北京近郊的和園景逸大酒店舉行浪漫婚禮,婚後兩人定居北京。

7.小蜜桃姐姐

小蜜桃姐姐和富商李慎言相戀10個月後牽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據說,兩人是經朋友介紹認識的,算是一見鍾情。談起老公,小蜜桃姐姐充滿小女人的幸福感:「他是白手起家的,他有沒有10億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給我安全感跟依靠。」她還說:「我相信他賺10分會給我9分。」

8.孟瑤

今年七夕,「晶女郎」孟瑤和老公周磊在北京舉行奢華婚禮,王晶、曾志偉等港臺娛樂圈大腕到場祝賀。據說,周磊是是國內某知名內衣品牌總裁,身家數億,孟瑤雖然生於內地,但是一直在香港發展。

9.陳玉佳

2009年,陳玉佳和富豪江南春在臺中舉行了隆重的婚禮。江南春何許人也?上海分眾傳媒的創始人,十大富豪之一。但是,在陳玉佳眼中,老公就是一個平凡的好人,她這麼形容她的另一半「他樸素、宅心仁厚、沒有生意人架子」。也許,正是是這份低調打動了美女主播的心,江南春最終抱得美人歸。

10.林青霞

林青霞與香港富商邢李源交往半年後,1994年6月29日在舊金山閃電結婚,其後退出影壇,隨夫居於香港,兩個女兒邢愛林及邢言愛分別在1996年1月2日與2001年6月10日出生。丈夫邢李源花了市價約22億台幣打造的豪宅,將送給妻子林青霞當作2014年2人結婚20週年的禮物,用行動來闢謠兩人婚變的傳聞。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