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神韻光碟遭綁架 近三千民眾聯名營救(組圖)

發表:2013-11-29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民眾聯名要求釋放信廷超書函上的第三批1311個手印

【看中國2013年11月29日訊】於今年6月14日因贈送一張海外神韻藝術團2013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光碟給路人,而遭非法抓捕並關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的信廷超,因其為人廣受其居住地居民的肯定,目前近3000人聯名要求北京公安機關立刻釋放他。但公安局並無放人意願,並表示將在12月2日對他進行審判。知情民眾表示:「要是因為(神韻)光碟就抓人,那就讓公安把咱們全淶水縣、全東南租村的人都抓起來吧!」

信廷超為河北省淶水縣東南租村農民,修煉法輪功,於6月14日將一張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光碟贈送給一北京老太太,後遭舉報,被北京亞運村派出所警察綁架,並先後關押在朝陽看守所、北京市第一看守所至今。期間,信的家人一直未能見到信本人。北京公安機關則對其「調查取證」,並訂於12月2日開庭審判。

信廷超被抓後,家人開始將其遭遇公開,由於信在家鄉頗有人緣,是村民公認的好人,因此在要求釋放信廷超的書函上,目前已有三批簽名,分別是1247人、280人、1311人,共累計2838個簽名。知情者表示:熟悉信廷超為人和品德的村民們議論紛紛,都為信廷超鳴不平;更有看過神韻晚會的村民說:「光碟裡的文藝節目,咱們中國人誰不愛看?很多家都有神韻光碟,要是因為(神韻)光碟就抓人,那就讓公安把咱們全淶水縣、全東南租村的人都抓起來吧!」

知情者表示,多年來,信廷超夫婦一直義務照顧村裡的孤寡老人、殘疾人,給他們挑水、送水,照顧他們洗澡,冬天還上房頂為他們掃雪,淳樸善良不圖名利,贏得鄉鄰的好評,親戚朋友鄰居都愛親近他,有事都願意請他幫忙;信廷超有修房防水的手藝,凡是他修好的房子,僱主都非常的滿意,說「煉法輪功的幹活可靠踏實」、「信廷超活幹的好,我就用他放心」。

因此簽名的民眾異常踴躍。有村民說:「走,咱們上北京上訪去,找北京公安、找習近平評理去。讓北京公安給信廷超賠禮道歉,給信廷超賠償損失。」

「簽!就為張(神韻)光碟就關人不放,什麼法啊?都給當官的預備、迫害咱老百姓的吧」。

信廷超家鄉,河北淶水縣淶水鎮東南租村委會也出具了證明信,證明信廷超是好人並要求北京朝陽公安局立即放人,並在鄉親們簽名按手印的聯名信上加蓋了公章。

目前,公安機關並沒有放人的跡象,並稱將於12月2日對信廷超開庭;此外,對簽名的民眾展開打壓。據悉,信廷超的妻子就遭淶水公安局恐嚇、威脅及非法審問,企圖追查參與徵簽的人員。

淶水縣公安局對信廷超家所在的東南租村村幹部一再施壓,逼迫他們把村民召集起來,在所謂「我們被欺騙了」的字據上簽名;並緊急召集東南租村周圍其它村子的村幹部、黨員開會,佈置預防「簽名擴散」,並對出席會議者利誘,表示每人發50元,「只要人到了,就給錢」。

不過,目前民眾對於當局的打壓顯示不在意,簽名的人數持續增加中,村民們說「這是什麼政府,哪家的法律?(中共)搶收我們的土地不管,卻對老實巴交的人關起來不放?咱們聯名按紅印,保信廷超出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