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小區感恩節扎堆辦喜宴 餐館鮮接散客(圖)

發表:2013-11-30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感恩節期間,華人小區各大酒樓都會高朋滿座,圖為感恩節前在華埠舉行的一場宴會。

【看中國2013年11月30日訊】感恩節當天,從紐約曼哈頓華埠,到皇后區法拉盛和布魯克林華人小區,許多酒樓和餐廳的酒席都幾乎預訂一空,有的甚至提前幾個月就訂好,有的酒樓連明年感恩節的桌次也訂得差不多了。

法拉盛君豪酒樓經理Simon27日表示,感恩節中午大小包廂一週前已預訂一空,晚餐訂位率也接近七成,另有一場十多桌的婚宴。由於許多民眾選擇在假期慶生、擺滿月酒,週末包廂也多屬小型派對。他認為今年推出每桌免費品嚐火雞片,加上火鍋半價等活動,提升了訂位率,估計10時後的宵夜場也會同樣火熱。

婚宴以本地熟客推薦為主的東溢豐酒樓瀋經理說,感恩節當天下午至週六晚共有五場婚宴,都是在數月前已預訂。因為主要是婚宴、派對訂席,不擔心天候影響。明都酒樓經理Eric表示,感恩節晚間大廳約在一年前已被預訂供婚宴使用,中午、晚間的包廂也都是客滿狀態。雖然是外州旅客來紐約觀光的重要假日,但天氣欠佳,中午茶市生意還很難說。敦城酒樓李經理說,即便天氣不佳,但比去年忙碌,中午、晚間都有外州新人舉行結婚派對,包廂在一週前也已訂滿。考慮熟客需要,晚餐保留的部分座位,還要區分兩個用餐時段,才能滿足需求。

感恩節當日,有數十對新人將在華埠各大酒樓舉辦婚宴,度過人生最美妙的一日。多家酒樓表示,感恩節已經訂滿婚宴。東百老匯的怡東大酒樓也是一片繁忙準備,感恩節當天將有七對新人、共180桌酒宴在此舉辦。酒樓戴經理表示,全美國的福州人在感恩節都放假,是婚宴喜慶的好日子,半年前就把感恩節的桌次訂好了。有的人一天要趕好幾場婚宴。為應付這忙碌的一天,該酒樓特別增加人手。一位服務生笑道,「只怕天氣不好,我們時刻都看天氣預報,你看,明天天氣就不像今天這樣下雨,太陽出來啦!我們也會掙得多一點。」

華埠伊利沙白街上的金豐大酒樓,感恩節當天有八對新人結婚。從早上,至中午和晚上都排滿了,不接待散客,一位服務員表示「你感恩節最好不要到華埠來,酒樓裡都是酒席,很少接待散客,除非是小型餐館。」麒麟金閣也是一片婚宴佈置,在此工作的吳先生表示,今年感恩節結婚的新人比去年還多,有八、九對,所以他們只在早上提供早茶服務,從中午到晚上都是婚宴。

在華埠承接婚禮佈置、主持的同心花鋪周先生表示,他們感恩節非常忙,本來接了15對新人的鮮花、佈置和主持工作,實在太忙了,只能推掉兩場。他們27日都在忙著扎禮花,忙得不可開交。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