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神秘失蹤事件(圖)

發表:2013-11-30 1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30日訊】如果一個人突然在你眼前消失,開玩笑?眼前消失?你會有什麼感覺?害怕、好奇、困惑?西方媒體盤點了一些人類「突然消失」事件,包括「肯尼亞小島失落之謎」、「費城超時空實驗」、「神秘男孩去而復返」等等,這些「神秘失蹤事件」是真是假,背後到底隱藏了什麼秘密,至今科學家也無法給出合理的解釋。

「有去無回」的神秘島

在肯尼亞魯道夫湖附近,有一個叫做「Envaitenet」的神秘小島,在當地土著人語言中意為「有去無回」。這個小島長和寬只有幾公里,當地人都不住在這個島上,因為他們認為這個地方受到了詛咒,來到這裡的人都會神秘消失,有去無回。

英國探險家維維安·福斯1935年曾帶領一個探險隊到這裡進行勘探,他的兩名同事馬丁·謝弗里斯和比爾·戴森曾先期前往這個神秘小島為為探險隊打前站做準備。5天後,兩名科學家沒有返回駐地。福斯還出動飛機對小島進行勘查,但沒有發現任何線索。當地居民告訴福斯,這個小島上曾經居住過人類。他們依靠捕魚、打獵,以及與島外居民交換特產為生。可是有一段時間,島上居民突然不再出現在島外。

福斯於是派出救援隊前往島上探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當他們到達島上後,被眼前看到的情景驚得目瞪口呆:村落村莊已經荒廢,屋子裡的東西原樣未動,烤魚依然放在已經熄滅的火上。島上居民都哪裡去了呢?他們沒有發現任何馬丁和比爾來過或者活動的蹤跡,島上只有荒廢的土著人村落。島上的所有人好像突然間被吞噬掉了一樣神秘失蹤

神秘男孩去而復返

美國《科學家歷史》週刊曾描述過發生在安大略湖皮克特的一次事件。1969年7月30日,一名13歲男孩突然從他的親戚和鄰居眼前消失,幾天後他又在原地被發現。

其實,人類突然神秘失蹤的事件發生過很多起,甚至發生過龐大軍隊集體失蹤的怪事。

歷史上記載的人數最多的一次集體失蹤案,發生在1707年的比利牛斯山中。當時有4000名西班牙士兵在山上過夜;第2天早上這4000名士兵一個不剩地消逝了,只留下軍營內正在燃燒的營火以及原封不動的馬匹大炮。西班牙軍方派出大批部隊連續尋找了幾個月,仍蹤影全無。

還有上世紀發生的最不可思議的失蹤案——那是1975年的一天21點16分,莫斯科市一列地鐵列車從白俄羅斯站駛向布萊斯諾站。只需要14分鐘列車就可抵達下一站,誰知列車在14分鐘內載著滿車乘客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列車與乘客的突然失蹤迫使莫斯科地鐵全線暫停,警察和地鐵管理人員在專家指揮下,對全莫斯科的地鐵線展開了一場地毯式的搜索,卻始終沒有找到地鐵和滿列車的幾百名乘客,這些人就在地鐵軌道線上神奇地失蹤了。

美國著名天文學家和不明飛行物研究家艾倫·海尼克曾出版過一本集錦,專門收集人類突然神秘消失的故事,被稱為《與第三自然近距離接觸》。其中很多類似事件都有詳細的敘述,比如來自新罕布希爾州的貝蒂和巴尼·希爾夫婦。1961年9月,貝蒂和巴尼度完假後開車回家,他們看見兩個明亮光斑跟著他們的汽車。不久後,他們就失去了意識。當他們再次恢復感覺後,他們發現身處160多公里外的地方,並且已經過去了兩天。後來他們回憶說,他們被帶進太空船,外星人用觸鬚碰觸他們。

費城超時空實驗

一些人將神秘的短暫性失蹤事件歸咎於外星人的「綁架」,但也有科學家指出,有些失蹤案可能是某些神秘試驗的傑作。這就使之指著名的費城超時空實驗,1943年美國海軍進行的一項希望通過將愛因斯坦的「引力和電流的統一場論」運用於為海上艦艇電子偽裝,讓軍艦「隱形」的實驗,當初叫做「彩虹計畫」,但是最後卻出現了神秘靈異現象。

彩虹計畫曾經在費城的海軍造船廠和海上分別進行,運用的理論是愛因斯坦的「引力和電流的統一場論」,據悉,這一理論雖然曾經發表過,後來因為理論不夠完全又被收回。實驗的目的是讓軍艦暫時隱形,讓敵軍雷達探測不到。

1943年6月,在美國海軍編號為DE-173的護衛驅逐艦「愛爾德里奇」號上開始了這一實驗。船上有數噸電子實驗設備,電流被接通之後,艦身周圍形成強大的磁場,綠色的霧升起並且慢慢將「愛爾德里奇」號包圍起來,稍後,「愛爾德里奇」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在岸上觀看的海軍官員和科學家們都震驚了,因為這時候不僅雷達測試不到,就連近距離肉眼也看不到,效果超乎了他們的想像。十五分鐘之後,磁場發生器被關上,軍艦重現。但是軍艦上的船員都分辨不出方向,並且感到很噁心,他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1943年10月28日,「愛爾德里奇」號開始了最後一次費城超時空實驗。電磁場開啟之後,軍艦變得幾乎隱形,但是隨著一道藍光的出現,軍艦突然完全消失了,並且在幾英里以外弗吉尼亞州出現,幾分鐘之後又回到了試驗地點。而這時軍艦上的船員感到劇烈的噁心,有些船員已經消失不見,還有五名船員的肉體和軍艦鐵板融在了一起!美國海軍隨後封鎖了消息,這次實驗的所有記錄也均被列為絕密文件。後來,那次神秘事件被拍成了電影《費城超時空實驗》。

幻覺還是時空移位?

對於歷史上眾多的神秘失蹤事件,科學家分為兩派,一派懷疑事件本身的真實性,另一派則認為神秘失蹤背後,是人類還不瞭解的自然現像在發生作用。

俄羅斯科學家魯道夫·涅斯梅洛夫對前述失蹤現象的真實性就產生質疑,他認為,如果調查反常現象,那麼批評態度和謹慎檢查的習慣非常重要。

美國著名科學家約翰·布凱裡教授則從科學的角度來解釋神秘失蹤的可能性,他指出:假設存在時空隧道,那麼一些人在一個地方失蹤後又從另一個地方出現,也並非完全不可能。最近,約翰·布凱裡經過研究分析,對「時空隧道」提了以下幾點理論假說:

1.「時空隧道」是客觀存在的,它看不見摸不著,對人類,它既關閉,又不絕對關閉——偶爾開放,就看誰偶爾碰上,被拉進去。

2.「時空隧道」與人類世界不是一個時間體系。進入另一套時間體系裡,有可能回到遙遠的過去,或進入未來。因為在「時空隧道」裡,時間具有方向性,可逆性,可以正轉,也可倒轉,還可以相對靜止。

3.對地球上的人類和物質來說,被吸入「時空隧道」就意味著神秘失蹤,而從「時空隧道」中出來,又意味著神秘再現。由於「時空隧道」的時間可以相對靜止,故而失蹤幾十年、上百年,就像一天與半天一樣。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