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多倫多大學學生公寓的早餐(組圖)

發表:2013-12-01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1日訊】這次去多倫多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在多倫多期間的全部食宿都是聽從女兒的安排,也全部是女兒買的單。

一開始幾天安排在多倫多Downtown最熱鬧的Dundas街上的Pond Place飯店,這也是我們第二次入住這家飯店了,很親切。隨後又安排我們入住在Downtown鬧市區的多大學生公寓Chestnut Residence。該公寓實行飯店式管理,暑期期間也對外接待學生親屬住宿,不過價格一點也不便宜,堪比一個四星級飯店的收費了,不過公寓會提供一份早 餐,對我們來說很是方便實用。而對住在裡面的多大學生則是提供全天三頓膳食的,據說這是多大最貴的一個學生公寓。這使得我們有緣體會一下多大學子們日常的 早餐了。

這是一個類似Buffet(自助餐)的早餐。進入餐廳後先取一個藍色的托盤和刀叉,然後按自己的需要任取任食。餐廳管理很好,非常整潔。食品安排也 是井井有條。配有各色咖啡機、飲料機、微波爐和吐司機。食物種類很多,牛奶就有很多不同的種類,低脂的、高脂的、散裝的、盒裝的等等。用餐者很文明用餐, 餐後大家都自覺地將殘湯剩羹分類倒放,餐具有序地放入指定的櫃子裡。

哈哈,在多大餐廳當了回「老大學生」呢!


主食區:有吐司、甜餅、薄煎餅(Pancake)、煎火腿腸、煎培根(Bacon)、炒雞蛋、土豆餅、煮雞蛋等。


水果色拉區:還有切塊的各色水果,如菠蘿、哈密瓜、西瓜等以及三種口味的酸奶。


我取的主食:米仁粥、牛奶泡Cereal、兩種酸奶、Pancake、土豆餅,煮雞蛋、甜瓜


LG取的主食,Bacon是他的必選,每天如此,他倒是好胃口:


飲料區取杯子的地方,可以用杯子取用各種飲品,也可放在微波爐內加熱。


各式咖啡和茶:


各式奶制飲品


各種盒裝牛奶:


可樂和各種 果汁


拌在牛奶中吃的各式Cereal


各式Cereal


麵包


奶油、果醬和 吐司機


糕點


新鮮水果區,今天沒蘋果


飯後甜品:各式冰激凌


各式調料區

来源:Phoebe的靜靜的港灣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