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定會旺夫的女人面相

發表:2013-12-0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3日訊】女人大多期望婚姻中的對象同時擁有財富和地位,而男人期待著有賢妻助力的自然也不在少數。找一個旺夫的老婆,少奮鬥三十年,這樣的美事哪裡去找。所以,一個能夠「旺夫」的妻子,在男人心中,並不比一個絕色美女為輕。那什麼樣的女人能旺夫呢?

1、耳朵垂珠厚大

耳朵耳垂厚大的人,財運、人際這方面運氣都不錯,也象徵能得有遺產的可能,有貴人幫助自己逢凶化吉。特別是耳垂大又柔軟的女人,對人十分和善寬厚,尤其對自己晚輩、部屬。人緣良好有福報庇蔭。

2、下巴飽滿圓厚

下巴飽滿圓厚的女人,個性開朗大方、溫和敦厚,是可與之相守的終生伴侶,並且有雙下巴的女人,算是特別有幫夫運的相貌。下巴的肉過於豐腴,有點下垂,則有太過熱心的毛病,很喜歡路見不平,無端招惹一大堆的麻煩事,讓自己忙。

3、人中清晰深長

所謂明顯清晰、深且長的人中,第一:由鼻隔到嘴巴之間,上窄下闊。第二:左右線形筆直非常明顯。第三:人中上沒有痣、橫紋、斑點、凹凸狀等不良相貌。第四:人中不能太過短(至少一公分半)。

4、鼻子筆直高挺

鼻相筆直而挺、山根部分豐隆、兩側鼻翼飽滿的女子都有貴氣,多半是做官夫人的命。富貴逼人的風采,高雅大方的氣質,能做為人中之鳳。唯山根部位不宜過挺,否則漸持固執、頑固不通,不利戀愛婚姻。

5、聲音甜美柔和

聲音甜美柔和的女人,個性上多半溫柔、體貼,絕對是理想的賢內助。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