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秘密情報人被下令死後不留骨灰(組圖)

發表:2013-12-03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3日訊】歷史的真相原來是這樣的! 

「王」親國戚王曼恬,毛澤東表侄女。文革中任天津市革委會副主任、市委書記。71年國務院文化組需要一位「和主席見得上面說得上話」的人,王即兼任國務院文化組黨組成員,分管全國美術工作,是毛的重要私人信息源,76年獄中自殺。她的侄女就是王海容,毛澤東晚年的心腹,外交部副部長,掌管外交部。

67100號犯人閻寶航,張學良摯友,蔣、宋身邊的「紅人」,周恩來單線聯繫的中共秘密情報人員。二戰中因獲取德軍進攻蘇聯、日軍襲擊珍珠港和日本關東軍部署三大情報而功勛卓著。1967年被以「叛黨」罪名投入秦城監獄,68年慘死獄中。78年平反後子女看到當年的批文:「反革命罪犯67100號不保留骨灰。」

秦城監獄的編號規則是,入獄的年份加入獄的位次,比如,67100號就是1967年入獄的第100位犯人。

西安事變前的秘密,1936年12月12日,「西安事變」爆發。鮮為人知的是,八個月前,張學良就開始和中共秘密接觸,9月中共與東北軍簽訂《抗日救國協定》,張還向共產國際提出加入中共,被拒絕。但據閻寶航之子前中央統戰部長閻明復撰文,中共滿足了張的提請,張如願成為中共黨員。

青山有幸埋忠骨,1937年12月南京保衛戰,88師262旅旅長朱赤率部死守雨花臺,被炮火擊中,臨終高呼:「為國捐軀,無上光榮!」就地葬於戰壕。其勤務兵於富貴雙腿被打斷,身綁6顆手榴彈,與敵坦克同歸於盡。74年後,88師老兵郭學禮之子郭永柱向媒體確認了朱將軍長眠之地,也是88師8000餘將士捐軀之地。

紅軍長征前前領導人瞿秋白因被黨內排斥,遭大部隊拋棄,後被俘,不降被殺。1964年毛澤東說「《多餘的話》(瞿秋白遺作)我看不下去」,八寶山的瞿秋白墓碑本是周恩來題寫,此時周立刻轉向,說瞿秋白出身大資產階級,晚年叛變。紅衛兵聽後便砸了瞿氏墓碑。周還表態「碑上有我的題字。我當時認識不清」

1967年報紙刊登的文章《周總理談叛徒瞿秋白》:「瞿秋白死前寫了《多餘的話》,是叛徒的自白書。我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提出了這個問題,這是從戚本禹同志的文章中得到的啟發,年青人啟發了我們這些老頭子。」

1957年全國農潮,浙江多地農民進城「圍攻」領導、縣政府、公安局,要求退社。當年下去調查的中央農工部處長霍泛回憶:「車出錢塘在蕭山到上虞的路上,就看見成隊的農民打著各式的旗幟,浩浩蕩蕩迎面而來」。浙江省委書記江華提醒:「不要坐小臥車,目標太大,坐吉普車,盡量躲開,免生麻煩」。

1957年全國農潮震動中央,為平息事態,7月,毛澤東在青島會議上指示在農村搞「鳴放」和反右運動:「向全體農村人口進行一次大規模的社會主義教育……先讓農民進行鳴放,即提意見,發議論,然後擇其善者而從之,擇其不善者而批判之」。「教育」的成果是,全國農村打出百萬「反社會主義分子」。

1949年4月24日清晨共軍1300門大炮向太原城垣同時開火,25萬大軍兵分12路攻上城頭,在歷時半年,付出了45000餘人的傷亡之後攻陷太原。閻錫山五妹閻慧卿隨同夫君、山西省代主席梁敦厚及500名軍政官員,一起服毒自盡於太原綏靖公署地下室,史稱太原五百完人。一朝將傾,必有忠烈!民國至此,亦無憾矣!

「……軍民千萬,浴血街頭。同仁五百,成仁火中。妹雖女流,死志已決。目睹玉碎,豈敢瓦全?生既未能挽國家狂瀾於萬一,死後當遵命屍首不與匪共見……」——閻慧卿絕命電文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