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暴力強拆 拆遷戶刺死2入室逼遷者(組圖)

作者:葉修 發表:2013-12-03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範木根

【看中國2013年12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葉修綜合報導)蘇州市虎丘區通安鎮嚴山村發生一起抵抗暴力拆遷事件,屋主範木根為保護妻兒持刀奮力與逼遷者對抗,致使其中2人死亡,而範木根一家人目前被警方控制。

據當地知情者發布在微博上的消息,當地政府的拆遷辦經常用非法手段到范家強迫簽字,多年來範家人都不勝其擾。12月3日上午11點左右,出現十多名不明身份的人衝入范家中,對其妻兒進行毆打。屋主範木根妻子的手臂被打斷,大兒子的頭部流血,具退伍軍人身份的範木根為了保護妻兒,持刀與這10多人對抗,導致其中一人當場死亡,另一人送醫不治,範木根則被警方帶到蘇州市科技城派出所。

另據蘇州公民維權中心消息表示,目前范家有11人受到警方控制,其他入室犯案者無人被抓。

案發後有許多人到當地派出所及在網路上聲援,權利運動的維權人士肖青山於今日下午就到江蘇省昆山市硅湖學院校門口聲援範木根,著名的維權律師劉曉原律師和包龍軍律師也已介入此案。


範木根八年維權


範木根被逼遷11月5日寫下遺書


範木根妻子手臂被打傷


範木根妻子手臂被打傷


事發現場


眾人在當地派出所圍觀、聲援


眾人在當地派出所圍觀、聲援


肖青山聲援範木根


拆遷人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