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擄嬰案大逆轉 網友罵翻(圖)

發表:2013-12-04 0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失蹤女嬰(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3年12月04日訊】消息傳開後,當初在臉書上呼籲全港大協尋的網友莫不罵翻,指身為中國「新移民」的吳女「欺騙香港人的同情心」。

香港媒體報導,警方連日調查包括女嬰與吳女在新蒲崗的住宅大樓,過濾大樓出入的監視錄影帶,2日下午以涉嫌非法處理屍體逮捕吳女。警方調查發現,31歲的吳女是來自中國大陸的「新移民」,也是有婦之夫的「第四者」,女嬰之父有黑社會背景,2人在孩子失蹤前曾爆發激烈爭吵。

女童母親是中國新移民

上月23日,吳天恩報警指稱在九龍城賈炳達道遇操「內地」口音、年約40歲的黑衣藍褲女子問路,之後自己前行十幾步後,發覺嬰兒車變輕,才驚覺孩子不見。警方一度以拐帶案處理,後來懷疑吳女當天根本就是推著空的嬰兒車上街。

警方表示,吳女報案當時表現極為冷靜,但沒有目擊證人看見女嬰在嬰兒車上,警方懷疑另有內情,曾將放在俞凱晴居住的新蒲崗大廈外的72袋垃圾搬上天臺翻查,但沒有任何發現。直到2日,吳女向警方坦承女嬰已死,當時不知道如何處理屍體,因此棄置垃圾桶。

港人被騙協尋 網友罵翻

小女嬰俞凱晴傳出疑似遭「中國盜B黨」拐走當天,網友便在臉書成立「我地要搵番個bb女(我要找回女嬰)」粉絲團,呼籲全港協尋,並呼籲大家留意身邊的「強國」(港人對中國的貶抑用語)家庭,獲得約8萬人按讚。如今網友將矛頭指向吳女,怒斥她「冷血」,「欺騙香港人的同情心」。網友winky指出,回想當時熱心尋人覺得「好蠢」,「好傷心,原來結果是如此醜陋。」

(原標題:狠母棄屍謊報 香港擄嬰案逆轉)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