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突然棄薄瓜瓜讚李望知內幕(圖)

作者:屈豆豆 發表:2013-12-04 0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瞧這一家子:谷開來(左)、薄瓜瓜(中)、薄熙來的眼神。

【看中國2013年12月04日訊】薄熙來是個非常自私而且狠毒的人,對他父親、兩個妻子和兩個兒子,還有親兄弟姐妹,都夠狠。但是,在他入獄之後,除了死了的,坐牢的,不敢回國的,剩下在監獄外邊的絕大多數家人都被他玩兒的團團轉,尤其是被拋棄的李丹宇李望知母子倆最可悲。

這一家子只有一個明白事兒的,就是薄一波。文革開始,70多歲的薄一波被17歲的兒子薄熙來踹斷三根肋骨,過了近20年,1983年他對一位朋友把此事抖了出來,說這六親不認的小子是黨的最好接班人,言外之意是薄熙來為了個人的利益誰都能害,包括家裡的人。事實證明,確實如此。

薄熙來公審時,突然把最疼愛的兒子薄瓜瓜在公審時拋出去,對一分錢贍養費不給的大兒子李望知卻誇讚有加,很多人困惑不解。若薄一波還活著,對此表演一點不會驚訝,因為他早就給兒子薄熙來下了定論。

那薄熙來為什麼要這麼做?因為薄瓜瓜牽扯到命案裡,所以不可能回國,回來也得入獄,那麼誰會去探監呢?兄弟姐妹們,偶爾一次兩次的行,經常性的是不可能的,因為兄弟姐妹們沾的是父親薄一波的光,薄熙來最猖狂的時候,誰能給他辦事,他給誰錢,對家裡人根本沒有照顧。現在進去了,才寫一封信挽回一下感情。只有一個人可以長久去探監,他就是2007年1月份薄一波葬禮上被谷開來趕走的李望知。從那一天起薄熙來就與大兒子斷了關係。

如果薄熙來真的綁架殺害了習近平,篡權獨裁,那李望知是否還有命,就是個未知數。薄熙來谷開來這倆口子十幾年來一直靠活摘器官和販賣遺體獲取暴利,能不能把李望知也殺了賣了,都不好說。

當然,這個「如果」那個「如果」都沒發生,最現實的結果是薄熙來被判無期徒刑,他只能緊緊抓住李望知,讓兒子探監,為父親辦事。

在薄熙來被抓之前,薄熙來曾經懷疑與前妻李丹宇生的兒子李望知下毒,害現任老婆谷開來,從2007年1月到濟南中院的庭審前,父子之間老死不相往來。

2013年8月22日,薄案開審前三天,薄瓜瓜通過江系美國媒體《紐約時報》發表聲明,稱已經18個月無法和父母取得聯繫,稱「2006年,她(谷開來)的健康狀況突然惡化,隨後深居簡出,自那以後,她已經克服了常人難以想像的艱難。」

谷開來認為是李望知給她下毒,其實是她自己給自己下毒。怎麼下毒?就是她殺害無辜太多,健康惡化是上天懲罰的具體體現。中華五千年歷史長河中這樣的真人真事太多了,只不過共產黨教育「人死如燈滅」,使很多人無惡不作。

為了減輕自己的罪過,8月26日,在一審最後一天的自辯環節中,薄熙來把非常疼愛的小兒子拋了出去:「瓜瓜又跟人要名表、又要豪車、又要國際旅遊,又找一大部分同學來開銷,還信用卡超額消費,我會喜歡這樣的兒子?」

據新華社報導,在庭審現場,薄熙來以對薄瓜瓜上述事件並不知情為由,否認對自己的貪污和受賄的指控,並將責任推給薄谷開來:「谷開來當時是千方百計在我面前,讓我感受到薄瓜瓜行,薄望知(薄熙來與前妻李丹宇所生的兒子)不行,反過來再說,這還是我們薄家的家風嗎?」這話從薄熙來嘴裡說出,確實非常無賴和流氓。

大兒子「李望知」跟母姓,其實是薄熙來的醜聞。李望知本來叫薄望知,到四歲的時候,父親薄熙來居然與媽媽李丹宇的嫂子的妹妹谷開來搞在一起了,並且堅決要離婚。軍醫李丹宇不肯,說谷開來破壞軍婚,折騰了一些時候,法院判離,薄熙來需要每月給兒子贍養費,但是薄熙來堅決不給,一分錢也不給。李丹宇一生氣,給兒子改了姓,把薄熙來轟出北京。

薄熙來前妻李丹宇自1981年與薄熙來分手後,從未與薄直接接觸。薄熙來現在指望不上薄瓜瓜,只能竭力恢復與大兒子的關係。

薄熙來只愛自己,並利用家人,所以他不是人。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