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托女宰客4萬老闆叫停:要細水長流(圖)

發表:2013-12-04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4日訊】「鍵盤手」男扮女裝,先在聊天軟體上約好男網友,再由「酒托女」把這些男性帶到酒吧裡消費,在「女酒托」的溫柔攻勢下,劣酒、假酒以高出成本幾十倍的價格賣出。昨日,成都武侯區法院開庭審理了這起詐騙案。

酒托

「刀不留情」

一瓶香檳竟然賣1600多元,女孩點了十幾瓶,再加上其他消費,一共4.1萬元。

洋酒

「以次充好」

1600多元的香檳、600元的人頭馬大多是劣質酒或假酒,進價最多幾十元。

老闆

細水長流

不想把客人惹毛了,如果客人要報警,他們不敢緊逼,往往讓「酒托女」買單。

去年12月2日,李剛和在微信上剛認識的一名女子約見面,便被其約到成都小天東街一家酒吧消費。在該女子的勸誘下,李剛點了十幾瓶「高檔」香檳,竊喜的「酒托女」一邊勸酒,一邊還向老闆邀功,而「謹慎」的老闆怕整凶了脫不了爪爪,讓她趕緊停手,並派人接她離開。

女子離去後,李剛才發現竟消費了4萬多元,心存懷疑的他報了警。經調查,這家酒吧是一個酒托窩點,酒水單價高出進貨價幾十倍,由「酒托女」誘騙男性顧客在此高額消費。

昨日,武侯區法院開庭審理了這起詐騙案,而誘騙李剛的「酒托女」竟是一名未成年人。

酒吧裡見微信女網友

去年12月,李剛在微信上認識一個女網友,談得盡興,便嘗試約該女子見面。對方爽快答應了,約定在小天東街一家酒吧見面。

去年12月2日晚上,李剛按時到達,與女網友周蒙在酒吧裡聊起來。周蒙先點了果盤、奶茶、紅酒等,花了800元,看見李剛給錢時沒有太多猶豫,周蒙的態度更加親昵了。

言談中,李剛感覺周蒙有發展一夜情的打算,自己也有些心動,對周蒙叫來的「高檔香檳」來者不拒。在酒精的刺激和對「一夜情」的期待中,李剛在一張又一張銀行賬單上簽字,並沒有想太多。

幾小時刷卡4.1萬元

幾個小時後,李剛就刷卡消費了4萬多元,自感得意的周蒙把詐騙情況向幕後老闆羅強「直播」。

看到4.1萬元的巨大金額,羅強卻慌了,他唯恐暴露,一邊發簡訊給周蒙說:「差不多了,不要整凶了。」一邊安排妻子杜艷到酒吧將周蒙接回。

看到周蒙藉故離開,清醒了些的李剛一查賬單,才發現一瓶香檳竟然賣1600多元,女孩點了十幾瓶,再加上其他消費,自己一晚上就花了4.1萬元。懷疑自己遇到了酒托,李剛報了警。

三個月賺了70多萬元

經調查發現,該酒吧是一個酒托窩點,由張文、劉強、劉嘉三人合夥投資。酒吧去年3月開業後生意一直不好,三人商議後想出一條生財之道—請 「女酒托」誘使男性顧客高額消費。去年9月,三人找到了羅強,羅強讓「鍵盤手」偽裝成女性,利用「微信」等軟體和男子約會,再安排「酒托女」在該酒吧和男子見面,誘騙他們消費。

酒吧菜單上很多都是高價洋酒—1600多元的香檳、600元的人頭馬等,但這些酒大多是劣質酒或假酒,一瓶進價只有幾十元甚至十幾元。因為賺的是「昧心錢」,羅強與老闆三人非常謹慎,不想把客人惹毛了。如果客人威脅要報警,他們不敢緊逼,往往就讓「酒托女」買單了。

得益於「細水長流」的經營方式,從9月到12月,酒吧運行一直很順利,三個人賺了70多萬元。

「酒托女」未成年 被判緩刑已返校

警方調查後發現,誘騙李剛巨額消費的周蒙竟然是未成年人,由於無法與周蒙父母取得聯繫,檢察官對其作出批准逮捕決定。批捕後,由於周蒙有悔改表現,其後父母提交了相關證明材料及管教計畫,並全部退賠了李剛被騙的金額,取得了李剛的諒解。因此,檢察官對周蒙進行了羈押必要性審查,決定對其變更強制措施,並在提起公訴的同時,提出適用圓桌審判審理以及適用緩刑的量刑建議。

最終,法院採納了武侯區檢察院的量刑建議,封存了周蒙犯罪記錄。經過法院和學校的溝通,周蒙得以重返校園。

而案件其餘幾人,昨日依法接受審判。武侯區法院審理後認為,他們的行為確已構成詐騙罪,6人被判處九個月到一年十個月不等的有期徒刑。(文中名字均為化名)

来源:四川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