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 夫妻極品幽默笑話14則!(圖)

發表:2013-12-0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6日訊】

1.妻子問:你怎麼知道打死的四只蒼蠅兩隻是公的,兩隻是母的?
丈夫答:公的兩隻是我在酒瓶上打死的,而母的兩隻是我在鏡子上打死的。

2.在妻子的生日晚會上,丈夫當著眾人的面將一盒金燦燦的珠寶贈送給妻子。一位朋友說:「瞧您夫人多高興呀!假如您贈給她一輛「勞斯萊斯」轎車,她會更高興的!」丈夫攤開雙手說:」我也曾這麼想過,可惜這種轎車目前還沒有假的!」

3.一個新婚不久的女子好奇的問小利斯神,「愛神丘比特以前是做什麼的?」
「以前他可忙了,戀愛,結婚,離婚,出生死亡登記什麼的他都管。」小利斯神興奮的說道。
「現在為什麼他只管婚戀了?」女子又問。
「其它的都由我來管了。」小利斯神不無好氣的說道。

4.凌晨,我和丈夫被一陣電話鈴聲吵醒,我嘟噥著去聽電話。「誰呀?」緊接著一個男人悲哀急促的聲音使我吃了一驚,
「寶貝,我的心肝,別挂電話,請聽我解釋……」
「但是……」我想跟他說....」
「我答應你我決不再那樣干了,在這個世界上你對我就是一切!」
「可是……」我急於解釋。
「不!聽我說,沒有你我會死的!」
這時候,站在我身邊的丈夫開始大笑起來。
「你在外面有男人了。是嗎?寶貝?」
「我不是你女朋友!」我大喊道,「你打錯電話了!」
「你為什麼不早說?」那個男人叫道,「現在我又不得不再把這些話去重複一遍了!」
停了一下,他平靜地補充道:「您認為這樣說有效果嗎?」

5.煤氣公司的門前排著長隊,老王一連跑了好幾天,仍舊帶著一個空罐回家。
妻子問:「灌上氣了嗎?」
老王答:「灌得滿滿的。」
妻子高興地準備做飯,一連劃了幾根火柴也點不著火。
「你灌的什麼氣啊?」
「霉氣。」
「怎麼點不著呢?」
「火在肚子裡憋著呢!」

6.一個男子掙了很多錢,但是都給了妻子。後來離異,他身無分文。再婚後,新婚妻子責怪他說:「一個大男人怎麼可以不留一點兒私房錢?」
男子聽了,誠懇地說:「你說得對,我以後一定改。」

7.妻子把菜端上餐桌,對丈夫說:這菜你一口一口地慢慢嚼。
丈夫問道:為什麼?
妻子說:這樣你可以仔細品味一下我的手藝,細嚼慢咽也有助於消化,順便還能幫我找出掉在鍋裡的那根針。

8.女:「我要求與丈夫離婚,請法院明判。」
審判員:「請陳述理由。」
女:「他騙了我,結婚前他沒有告訴我他臉上有斑點。」
審判員:「結婚前你沒見過他?」
女:「見過……不過,當時我只顧看他送的禮物,沒有注意看他的臉。」

9.丈夫:瑪麗,我去世之後,把商店交給查理。
妻子:為什麼不給傑克?傑克比查理聰明。
丈夫:好吧,那就把房子給查理。
妻子:查理不是自己有房子嗎?我說應該給戴維。
丈夫:好吧,那就把馬車給查理。
妻子:可是蘇珊住在鄉下,她更需要馬車。
丈夫:給我住嘴!就不能讓我做回主,是我要死還是你要死?

10.一對夫婦在舞廳裡看別人跳舞。丈夫感慨地說:「這個世界也真怪,那個醜八怪似的蠢漢偏偏有個漂亮的老婆。」妻子笑了笑,說:「親愛的,你真會拍我馬屁。」

11.有時夫妻老想生個兒子,在生第二個女兒時,便把她取名「招弟」。
第二年又生下一個女兒,便取名「再招」。
第三年生的仍是個女兒,仍不死心,取名「又招」。
第四年還是生個女兒.他倆只好認輸了,只得將這個最小的女兒取名為「絕招」。

12.老公睡不著,老婆問他怎麼了?老公說:今天老闆請他們喝了咖啡。老婆說:明曉得喝了咖啡睡不著,幹嗎還喝?老公說:不要錢的東西不喝,一樣睡不著。

13.這天,一男子走進一家牙科診所,詢問撥掉一顆牙要多少錢。
「80元。」牙科醫生說。
「這個價格讓人無法接受,」男子說,「有便宜的辦法嗎?」
「好吧,」牙科醫生說,「如果不用麻醉劑,我可以只收60元,但那一定會很疼。」
「還是太貴了。」男子說。
「這樣吧,」牙科醫生說,「如果不按正常的手術程序,只用鉗子將牙撥出,會節省我很多時間。這樣的話,我可以只收20元。」
「唉,」男子搖搖頭,「還是有點貴。」
「不會吧,」牙科醫生從沒看過這樣的顧客,撓撓頭皮說:「如果讓我的學生來做手術,他可以積累經驗。要是你願意,我只收10元。」
「太好了!」男子說,「下週二我讓妻子來撥牙。」

14.亨利的妻子老是埋怨亨利沒有本事賺錢,不能讓她過上舒服的日子。
一天晚上,亨利謳著氣看完電視後,準備上床睡覺,正在脫上衣的妻子命令他道:「快把窗簾拉上,別人看到,多不好意思!」
亨利回答道:「沒關係,別的男人要是看見你的模樣,他會把自家的窗簾拉上的。」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