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去過天堂 三個靈魂出竅驚人案例(圖)

發表:2013-12-07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7日訊】瑪麗·妮爾(Mary Neal)、雅尼塔·莫爾佳妮(Anita Moorjani)及班傑明·布裡德拉夫(Benjamin Breedlove)這三位美國民眾都曾經瀕死、靈魂出竅,然後又活了過來,他們在美國有線電視CNN近期播出的《到天堂又返回》(To Heaven and Back)節目中說自己曾經去過天堂,現在又重返人間來。

瑪麗·妮爾

在1999年1月14日,來自懷俄明州傑克申荷爾(Jackson Hole)的整形外科醫生妮爾在智利的洛斯里奧斯地區(Los Rios Region)與朋友們進行為期一週的獨木舟之旅時,發生了一件到天堂又返回的事情。

那天早上,她與朋友在河邊進行一段眾所周知的瀑布之旅時,她從10到15英尺高處摔下來。當第一次在河上漂流時,她到達河上第一個大降落之處。她低頭往下看,看到一個無底的洞。

她的船前端被石頭卡住,把她淹沒在水中。潮流的力量把她卡在船前的甲板上。她的朋友們開始尋找她。她說:「我知道自己就要死了。」

在她上面的水面上,她的朋友們爭先恐後地試圖解救她。就在這一剎那,有個東西被提高了,而另一個岩石被暴露出來了。這剛好足夠讓她的朋友們把船移開,並解救被水流吸出船底的妮爾。由於她的一個朋友抓住她的手腕,試圖把她拉出水中,妮爾意識到她離開自己的身體,看著救援的工作。

她說:「我可以看到他們把我的身體拉到岸邊,我可以看到他們開始為我做心肺復甦。我沒有心跳了,我已經沒有呼吸了。有一個人大聲叫我回來……我的身體呈紫色且臃腫。我的瞳孔被固定,並被張大。」

妮爾說:「當我看到自己的身體時,我真的認為‘好吧,我想我是死了,我想我真的死了’。」當她注視時,她說她遇到一些人或一些精靈,開始引導她走向似乎是一個圓頂結構燈火通明的路徑。她說:「它迅速擴大了,不只是用燈光、光彩和顏色,也用愛。」

發生這個事件後,她用了幾個月的時間才能恢復,但她不再把時間視為理所當然。她在她的書中把這記載為「到天堂又返回」的旅程。對妮爾來說,每一天都具有一個新的意義。

妮爾一直努力在工作,努力成為一名醫生,在她結婚的26年中一直都有工作,且養育了4個孩子。但她承認她花在精神生活上的時間很少。但被卡在船上,且空氣用完之際,她說:「我真的放棄了,把一切交給上帝。」妮爾說,是上帝,當你最需要時,他叫醒你。是上帝,他指引你到某個改變你生命的人那裡。

雅尼塔·莫爾佳妮

2006年2月2日,雅尼塔·莫爾佳妮處於昏迷狀態。她的身體充滿了癌細胞,醫生告訴她丈夫,她的器官已經衰竭了,且可能無法活過接下來的36小時。

她說:「我只是累得無法戰鬥,不想活下去而已。」莫爾佳妮知道癌細胞可能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她看見受到癌細胞蹂躪,且最終因為癌症致死的最好朋友索尼(Soni)。因此,當她在2002年被診斷出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non-Hodgkin's lymphoma)時,她害怕了。在某種程度上,莫爾佳妮一直害怕活著和死亡。

她之所以害怕活著,是因為她在香港長大,更因她的印度血統,使她被人欺負。她竟為適應就讀的英國學校,而染頭髮,並漂白皮膚。

她之所以害怕死亡,是因為看見索尼生命被癌症奪走。慢慢的癌症影響了莫爾佳妮。在2006年2月1日時,生病且衰弱的她心想:「就算死也不會比這更糟糕。」 她說,所以她看開了。

第二天早上,她沒有醒來。她的丈夫趕緊把她送到了醫院,她的家人被告知莫爾佳妮處於昏迷的狀態,並預計將不會再醒來的壞消息。她看見丈夫站在病床旁邊。

徘徊在生死之間時,她說她被愛她的人所包圍。她最好的朋友,索尼在那裡。她幾年前死於心臟衰竭的父親也在那裡。還有其他的人在那裡。她不認識其中的大部分,但她知道他們都愛她,並關心她。

她說:「起初,我並不想要回來,為什麼我要回來到這個病弱的身體呢?」然後,在生死之間徘徊,她真正瞭解到:「這麼多年被擊敗、都感覺自己有缺陷了,這些感覺都顯現出來,並變成癌症。」

住院約30小時後,莫爾佳妮醒過來了。她說,幾天之內,她的器官又開始發揮作用了;幾週之內,醫生沒在她身上找到任何癌症的徵兆。

莫爾佳妮說:「我不害怕死亡。當那一天來臨時,我會覺得我已經完成了我來這裡要做的事情。我相信,我們所有的人來這裡都只是為了要知道我們是誰而已,且要真正的知道我們是誰。」

她在《死使我認識自己:我從癌症的旅程,接近死亡,真正的治療》(Dying to Be Me: My Journey From Cancer, To Near Death, To True Healing)一書中講述了自己的經歷。如今,她的癌症已經消失了。

班傑明·布裡德拉夫

在2011年12月18日聖誕節的一星期前,18歲的班傑明·布裡德拉夫走到他的臥室去時,到天堂又回到人間這件事發生了。

從小他就患有肥厚型心肌病(HCM)這種會造成猝死風險的心臟疾病。因為他少年時生病,家人一直都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家中做禮拜。現在,經過在幾個星期的兩次心臟病,他和家人在他們的室內舉行禮拜。家人為班傑明閱讀聖經並做禱告。他的妹妹艾麗說:「當我們結束時,班傑明會為我們禱告。他禱告,我們不會因他而悲傷或害怕。」

然後,在聖誕節之前一週那天,這個少年瞞著他的父母,做了一個兩部分的視頻,名為「這是我的生活」,並把它發布到YouTube上。他用索引卡講述他在高中的死亡經歷。

索引卡寫到:「我聽見他們說,‘他已經沒有呼吸了。他的心跳停止了,他的脈搏也已經不跳了’。」他說,他看到了一道白色的光。他說,他感到很安寧。他在視頻中說:「我不想離開那個地方。」然後班傑明說,他在學校的地板上醒來了。

一個星期後的聖誕節那天,班傑明與家人一起打開禮物。他們玩大富翁遊戲。然後,他走到外面看弟弟蹦床上彈跳。他的母親說:「我看著廚房的窗戶外面,我對班傑明的微笑照了一張快照。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班傑明的微笑。」

幾分鐘後,他又心臟衰竭。當班傑明在彌留之際,他做的視頻有成千上萬的人觀看。這個視頻的結束語說:「你相信天使或上帝嗎?我相信。」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