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了祖國我不知道是什麼?

作者:金鉀大匣 發表:2013-12-08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8日訊】一個不敢透露姓名的五毛寫了一篇熱文叫《沒有了祖國你將什麼都不是》,我就納悶兒,什麼都不是是什麼呢?

我確實不知道沒有了祖國我們會是什麼?但是我確實看到張國濤離開他的祖國去加拿大安享了晚年,而劉少奇留在了他的祖國確實死得很慘!

我確實不知道沒有了祖國我們會是什麼?但是我真實地看到胡適父子中離開祖國的胡適活到古稀之年,而他守著祖國的兒子卻死在他的前面。

我確實不知道沒有了祖國我們會是什麼?但是我看到誠光成在他的祖國受屈辱,而他一路逃亡離開了他的祖國,卻得到了更好的生活。

我確實不知道沒有了祖國我們會是什麼?但是我知道些代表祖國的傢伙都把其家屬送出了祖國而一個人留下來做裸官,你能說裸官們的家屬什麼也不是嗎?

我確實不知道沒有了祖國我們會是什麼?但是我知道第一千斤離開了她的祖國她還是第一千斤,享受比不離開祖國的第一千斤還重的特權,而我們的兒女在祖國卻得不到應有的公民權,很多納稅農民工的兒女連義務教育權都享受不到;

我確實不知道沒有了祖國我們會是什麼?但是我知道98年印尼華人在遭受大屠殺的時候,他們的祖國屁都不吭一聲,他們有祖國卻真正什麼也不是,但是他們的非祖國卻用軍艦救了他們中很多人。

我確實不知道沒有了祖國我們會是什麼?但是不試一試我們又怎麼知道什麼也不是呢?請祖國們去南極洲建政,讓我們沒有祖國在炎黃的故地上游蕩幾十年看看到底我們會是什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一五一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