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44棟別墅爛尾20餘年 陰森恐怖(組圖)

發表:2013-12-08 1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8日訊】


2013年12月5日,北京朝陽區東壩鄉焦莊村出現一片佔地50畝的別墅區。別墅區裡的46棟樓房從1993年就開建,20年過去了,只有兩棟住進了人,其餘仍未完工。


記者從北京市國土資源局朝陽分局瞭解到,這片別墅區是1993年當地政府以「舊村改造」的名義開始建設的,共佔地50畝。「後來由於資金鏈斷裂,一直沒建好,閑置至今。」圖為廢棄的別墅區。


有報導稱,在一些經濟條件比較好的村莊,村裡自身可完成舊村改造,但條件差一些的村莊,沒這個能力,容易資金斷裂。有的會選擇多建房子或是找開發商來合作,分給本村人同時對外出售一部分,可出售的房子是建在集體土地上,成了「小產權房」。圖為房子門前的柱子。


北京市2005年出臺的《北京市遠郊區舊村改造試點指導意見》提到,對依法佔用集體土地進行舊村改造的試點村,房屋允許依法繼承,可以在本村集體經濟組織內部轉讓,但不得上市交易。圖為建築物內部。


圖為沙發上長滿了荒草。


圖為建築物內部。


圖為建築物內部廢棄的拖鞋。

2013年12月5日,北京,在朝陽區東壩鄉焦莊村,有一片佔地50畝的別墅區。別墅區裡的46棟樓房從1993年就開建,20年過去了,只有兩棟住進了人,其餘仍未完工。多年的風吹雨打,這些別墅如今已十分破舊,別墅周圍瘋長起近2米高的蘆葦。

據報導,一位村民說法令人恐怖:「這裡的別墅,幾十年沒人住,一般人走進來都害怕。」記者查詢地圖發現,這片別墅區所處的位置十分優越,在機場二高速與焦沙路交叉口處,距離T3航站樓僅11公里。

「別墅常年無人居住,偶爾有流浪漢來,這裡因此有了許多傳說,還有人說是‘鬼屋’。」走進一棟別墅,只見一層的房間內,搭有未完工的灶臺。四周的牆體由紅磚壘成,未進行任何的粉刷裝修。幾十棟別墅內被人扔進各種各樣的雜物,有的是廢棄的塑料袋,有的是破被褥。記者在其中一棟廢棄別墅內看到,有一個房間裡放有床和涼席,門口還種了葫蘆,屋外的木架上挂了不少的果實,明顯有人利用這裡的「免費空間」住過。

北京市國土資源局朝陽分局表示,這片別墅區是1993年以「舊村改造」的名義開始建設的,共佔地50畝。「後來由於資金鏈斷裂,一直沒建好,閑置至今。」正進一步調查核實此事,如存在違法用地問題,將依法處理。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