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兩度緊急調兵 挫敗周薄政變

發表:2013-12-09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9日訊】去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的數天後,防守北京城的38軍突然更換軍長,隨後時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又緊急調派軍隊,挫敗了周永康等江派人馬的政變。

一個實施多年,針對現任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的政變奪權計畫,因為王立軍的出逃而敗露,最終破產。不但政變計畫的執行人薄熙來入獄、周永康被控制,主謀者江澤民、曾慶紅、等人也已因此而深陷險境。

胡錦濤派兵看死重慶

駐地在雲南的14軍與薄熙來的關係密切,據稱是周薄政變計畫中重要的軍事力量。薄倒臺後,黃奇帆揭發,薄熙來說過自己手上至少掌握了兩個集團軍。

去年2月8日,王立軍出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的第三天,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帶領一干人趕赴駐地在雲南的14軍,大有向胡錦濤的中央政府展示他手上也有槍桿子之意。

到2月17日,胡錦濤突然將原駐守在湖南耒陽、隸屬中央軍委直接指揮的武警126機動師約1,500人派進重慶佈防,嚴密監控著重慶黨政軍各屆的動靜,遏制了周薄政變集團在重慶的力量。

消息稱,薄熙來早就在準備武裝力量,他和掌控全國上百萬武警的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先後在北京、成都和重慶五次見面,密謀政變之事。

38軍突然換帥周永康政變破產

習近平上臺後曾稱「北京軍區作為首都軍區,地位作用特殊、使命任務特殊、所處環境特殊……」這番話顯示出北京軍區對中共政權的重要性,而北京軍區下轄的38軍則直接負責北京城的警戒任務,中共在1989年的「六•四」屠城中,38軍便是主力軍。

據大陸媒體證實,去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領館的數天後,駐地在河北保定的38軍突然更換軍長,由原65軍長許林平接替王西欣出任38軍新一任軍長。

薄熙來在去年3月15日被撤職並被控制後,3月18日就出現了胡錦濤的心腹、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畫的兒子被政治謀殺。此後的3月19日深夜,北京城突然傳出槍聲,有北京網民表示當日夜裡有軍車進城。

隨後,江澤民政變集團主謀者之一的周永康在京城發動了政變,但在當夜就被胡、溫控制住,而後周永康在北京的權力全部移交給時任公安部部長孟建柱。

周永康在3月19日夜發動政變後,胡錦濤緊急調38軍進京鎮壓,使江澤民集團發動的政變奪權再度破產。

在此後中共十八大期間,在北京城內的下水道裡佈滿了全副武裝的軍人,只要江澤民、周永康一夥稍有一點動靜,胡、溫就立刻動手。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