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慶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一定是他殺。」(圖)

發表:2013-12-11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曉慶對媒體表示,「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決不可能是自殺,一定是他殺。」

【看中國2013年12月11日訊】最近,大陸著名影星劉曉慶對媒體表示,「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決不可能是自殺,一定是他殺。」12月10日,中共黨媒發表博文就此評論再提劉曉慶身陷秦城監獄往事。劉曉慶曾因擠兌江澤民埋禍根遭其陷害入獄422天。

12月3日,鳳凰娛樂題為「劉曉慶的另一面:曾與閨蜜聊天哭得鼻青臉腫」報導稱,劉曉慶面對記者時,不管你問什麼,她只說自己想說的話。作者雷曉宇在紫玉山莊的會所裡採訪劉曉慶時,劉曉慶說:「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決不可能是自殺,一定是他殺。」

報導稱,其實劉曉慶以前絕不是今日一般百毒不侵。在《1983年,風華正茂的劉曉慶》一文中,劉曉慶承認此前一年因為離婚風波心情不佳,幾次想到自殺。但現在劉曉慶說:「要不是後來坐牢,我也不知道自己這麼堅強樂觀。」

12月10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博客欄目刊登「皇城一兵」的博文——「有一天我死了一定是他殺」!劉曉慶何出此言?

文章稱,劉曉慶正是58歲「我要發」的吉利年華,如今依舊「身材窈窕,面如桃花」,喜事剛辦,為何談死,而且就是死「決不可能是自殺,一定是他殺。」

文章分析有三種人要殺劉曉慶但又不可能殺她。作者稱,如果劉曉慶有一天被「他殺」而亡,絕不會是「同行冤家」、也絕不會是她「征服」過的男人和她商場上的競爭對手。

文章稱,幾十年來,劉曉慶除了鍾情電影,還做過生意,成了億萬富姐。劉曉慶把生意做進了「秦城」,落了個「白茫茫大地真乾淨」。不過,劉曉慶「從來沒有不善不正、不仁不義,所掙的每一分錢都特別乾淨。」

劉曉慶秦城監獄422天牢獄生活

從2002年6月20日到2003年8月16日,劉曉慶因為涉嫌「偷稅」在北京市秦城監獄熬過422天的牢獄生活。

劉曉慶曾對港媒透露,當年她因所謂逃稅問題被判監時,最怕被槍斃,當知道自己沒被判槍斃時,她認為除了死以外,其它都是小事。她在訪問中還特別強調,自己的演藝生涯不太順利,皆因「愛說真話」及「年少輕狂」所致。

中共黨媒曾在《揭秘劉曉慶早年獄中生活》一文中披露,劉曉慶毫不避諱談她待過監獄,但絕口不提獄中的苦。不過,知情人士獲悉她進監獄後曾幾度放聲大哭。過去從不認為「有什麼困難是不能克服」的她,進了秦城監獄才終於知道什麼是無能為力。

有報導稱,在看守所,劉曉慶曾要求住有空調、熱水、獨立衛生間的標準間,但沒被批准。劉曉慶後來住在一個普通的大房間,睡了5個人,都是睡地鋪。剛開始時,她因不適應多次撞牆。

11月30日,黨媒新華網博客和論壇欄目轉載「劉曉慶獄中一夜白頭內情」文章稱,劉曉慶從風光的中國影后、億萬富婆淪為階下囚,巨大的落差讓最初入獄的劉曉慶精神幾近「崩潰」,獄中一夜白頭。

劉曉慶擠兌江澤民埋禍根

據人民報作者姜青披露,當初江澤民剛上臺時,到鄧小平家對孩子都點頭哈腰。當時中國最紅電影明星劉曉慶是鄧小平家的貴客。江澤民對年齡是其晚輩的劉曉慶一口一個「曉慶妹妹」叫得甜!劉曉慶硬用「江叔叔」把「曉慶妹妹」給撅了回去。

據太子黨說,江澤民管劉曉慶叫「曉慶妹妹」時,劉曉慶裝糊塗,管老江叫「江叔叔」,江碰了一鼻子灰。當年劉曉慶擠兌起江澤民,還端著架式、拿腔拿調兒,但也因此種下禍根。

當年江澤民遭劉曉慶擠兌時呵呵一樂,但得勢後報復心可怕至極。1993年國稅局開始查劉曉慶的賬,到了掘地三尺的地步也沒查出毛病。貼身跟蹤她的人問:「你到底得罪了哪個大人?」

劉曉慶公司的王建中是江澤民的人馬,目的明確堅決要置劉曉慶於死地。江澤民讓辦案的人直截了當地告訴劉曉慶,只給她留一條命,條件是閉嘴。因為此案,劉曉慶賠付了8,000多萬人民幣。

2004年5月,北京朝陽檢察院對劉曉慶做出的《不起訴決定書》,劉曉慶稅案結束。

2004年,劉曉慶復出,再度活躍舞臺與螢屏。中共十八大以來,中共喉舌大力報導劉曉慶影視娛樂、風光再婚等新聞,並翻炒劉曉慶秦城監獄的生活,暗示劉曉慶被江陷害內幕,成為江澤民失勢風向標之一。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