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中要小心你的「背後」(圖)

發表:2013-12-12 1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2日訊】背後不能是大門

坐在家中客廳的時候最好背面不要是大門,因為都知道,大門是迎接財神的方位,財神要從大門進入家中,如果你背對大門,那也象徵背對的財神,那是對財神的不敬,財神也不會進入你的家中,你的財運也不會好,所以如果有這樣習慣的人應該都及時改正。

背後不能靠窗 

很多家庭的客廳內或臥室裡有比較大的落地窗,如果你經常背窗而坐,那背後就是空的,無靠山,很難有貴人相助,相反如果你背後是牆,或大的書櫃那就會好些,不但有靠山,自然也會有貴人助你,靠的穩,坐的穩,那事業也會穩定,運勢也會比較好。

不能坐橫樑下

現代的家居裡由於格局等原因都會有橫樑的,甚至越大的房子橫樑越多,如果你不小心做到了橫樑下面,就會讓你的運勢被壓住,其實你自己在橫樑下面時間長了,也會感覺到,身心疲憊,運勢不好,所以要多注意。

不對浴室衛生間門

如果在家中你經常坐的位置是背對或正對浴室衛生間的門,關於浴室衛生間的風水潘教授前面已經詳細介紹過,這處潮濕陰暗,而且有穢氣,如果你長期正對或背對浴室衛生間的門,那你一定也會沾染這些穢氣,影響自己的氣場,而財神也不會靠近穢氣多的地方,不但你的財運會不好,時間長了也會影響你的健康,要多留心。

不可對廚房門

當你背對廚房門時間久了,會讓你心神不寧,不能靜下心來,時間長了,會容易使家中爭吵多,也會影響你的健康,所以也要避免此情況。

背不可靠鏡子

有些家居中為了方便會在家中懸掛很大的鏡子,潘教授勘測風水的時候甚至發現有的人把幾乎一面牆都安上鏡子,而座椅沙發等都放在鏡子前面,這樣坐下後必定背對鏡子,鏡子是有很大的煞氣,這樣時間長了,不但會影響你的運勢,夫妻之間的情感,而且會嚴重影響你的健康,睡眠等方面都不會很好,應注意。

背後不可有尖角

你的家中一定會有很多傢俱,而這些傢俱中一定會有尖角,或比較鋒利的角,包括兩個牆面突出的尖角,如果你背對這些尖角,你的運勢就會很差,好像背後有刺在壓著你,這也是煞氣,對你的財運事業等方面也會有很大影響,時間長了可能有嚴重的疾病,所以這個位置最好也不要去坐。

来源:搜狐圈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