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9大單身女星的擇偶標準(組圖)

發表:2013-12-13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3日訊】​近年來,很多明星都結婚生子,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在這裡先祝福他們,也希望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在娛樂圈裡也有很多的明星因為忙於事業或者其它種種原因沒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俗話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其實每個人在選擇對象時心中都有自己的一個標準,讓我們一起看看娛樂圈9大單身女星的擇偶標準。

阿嬌:上進心一定要有

阿嬌(鐘欣桐)又恢復單身了,多年前,阿嬌突發奇想,要來個「網上徵婚」。徵婚條件如下:五官端正、樣貌不能討厭、沒有不良嗜好、孝順父母、有經濟基礎、能照顧到我及家人、絕不能打女人、年紀小我一點可以接受,但上進心一定要有。

舒淇:不一定要很有錢但是必須會讓我笑

舒淇坦言,作為女人,她也一直期待著像水晶一樣透明而又堅硬的愛情,只是「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漸漸地她無奈地接受了事實,因為「忙著工作根本沒時間去遇到那個對的人。」她說:「其實,我也常常問自己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麼忙,但是得不到答案。」假如她不是舒淇,或許她已經相親了800回,或許已經嫁人生了孩子……她這樣假設著。她也聽說了《非誠勿擾》這檔婚戀節目,坦言自己如果不是「舒淇」,也許真的會上臺徵婚。她的徵婚條件是什麼呢?舒淇爽快的回答:「他不一定要很有錢,但是他必須會讓我笑」。

范冰冰:男友要聰明一點像一本百科全書

范冰冰太漂亮又太強勢,這兩點通常是一個女人嫁不出去的「致命傷」。談到自己的愛情,她笑著說:「這是我媽最擔心的問題,她總害怕我嫁不出去。我不喜歡帥哥,因為帥哥會讓我沒有信心。我想像中的男友要聰明一點,要看書看得多一點,最起碼他要像一本百科全書,是一個可以滿足我很多‘為什麼’的人。演員其實挺可憐的,大家都會覺得,演員很容易發生感情,這是真的,因為演員很脆弱,很需要保護。但是演員又很難發生感情,因為有太多要取捨的東西,他們往往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韓雪:男友要能像我一樣去愛我的家人

韓雪雖然人長的漂亮,但在五光十色的娛樂圈裡卻連緋聞都很少有,她曾在自己的博客裡公布了選男朋友的硬性指標:喜歡我還不夠,必須要能和我一樣去愛我的家人們。即便家人老了,或者喪失了生活能力了也要孝順。看來這孩子真是很孝順啊,演藝圈這樣的女孩太難找了,孝順的男士抓緊時間啊!

林心如:不注重男友外表

林姐姐也不小了,該考慮人生大事了,不過她卻矢口否認她和唐季禮的戀情,而且公開了自己的擇偶條件:我不注重外表、主要是心靈要好、要能談得來、不一定是大款,但也不能沒錢

林志玲:希望未來男友首先要對生命認真

近年來關於林志玲想結婚的消息一直都有,號稱臺灣第一美女的她也是很多人心中的夢中情人,炙手可熱當然不怕嫁不出去,所以條件也不少:一是未來男友首先要對生命認真、其次要對家人照顧、第三要對生活幽默、然後要對感情真心、還有為人要善良。

劉亦菲:喜歡痴迷型男友

「我喜歡痴迷型男友,就是很痴迷我的那種類型,可以很好地照顧女孩子。」劉亦菲日前在歌友會透露男友標準。說話的同時,她做出了痴情狀。

章子怡:比自己大的聰明人

章子怡現在的戀情倍受關注,讓我們看看作為國際女星的她對另一半的要求吧:一、丈夫起碼要大我10歲,甚至更多,因為這樣才有安全感。二、有頭腦、有閱歷、能夠幫助我。三、我不喜歡商人,因為他們重利輕義。

李冰冰:可以聽我說說話

圍繞李冰冰的感情生活也有許多傳聞,而且一直讓人霧裡看花。李冰冰的回應是:我覺得挺渴望愛情的,希望有一個人可以聽我說說話,哪怕他真的幫不上什麼忙,只是聽你說今天工作累了,然後安慰幾句。最簡單的才是生活,能要求對方幹點什麼轟轟烈烈的事?他把這個世界都給你是不可能的,一句話已經足夠溫暖。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