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13個與眾不同的現象

發表:2013-12-14 0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4日訊】近年來,和其他西方發達國家相比,加拿大不僅房市表現超常紅火,表現與眾不同,近日,加拿大郵局又宣布取消上門送信服務。《環球郵報》總結了加拿大13個與眾不同的現象,包括郵局和福特。

其一,郵局即將取消上門送信服務,將所有郵件集中放在一個社區集中郵箱內。這意味著,加人在冬天會不畏懼嚴寒和大雪,每日迎著寒風和大雪前往路口的集中郵箱取信。
  
其二,經合組織(OECD)此前一再說加拿大房價高估全球第3,德意志銀行專家本週又說,加拿大房價高估全球第1。
  
其三是加拿大有油砂資源,有人把它說成是焦油砂,有人把它比作是廣島。
  
其四,加拿大近來出了一個聞名全球的市長—多市市長福特,谷歌網站說他是全球最糟糕的市長。
  
其五,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影響全球眾多名流彙集,但海豹獵殺季節也同樣吸引全球名流蜂擁而入進行大屠殺。
  
其六,加拿大政府近日打算通知聯合國委員會在大陸架邊界時,宣稱聖誕老人是加拿大的。
  
其七,加拿大的銀行喜歡抵制全球趨勢,就像金融危機期間,銀行好像是政府的。
  
其八,大家可以從銀行借錢,或最好是從總理參謀長那兒借錢。
  
其九,我們有自己的Target店,不管它是不是貨真價實的Target店。
  
其十,到了魁北克,要學會用法文說pasta,順便說一下,法文pasta是pates。
  
十一,加人熱衷於為全球提供移動郵箱,現在所有人都為之瘋狂了。

十二,加元貨幣是如此特別,以致高盛叫客戶們都賣空加元。
  
最後一點,只有在加拿大,你才能找到「讓你安心的同時,又能提供48個月免息分期付款」的公墓。但是,這類廣告總是說限時發售,但所謂的限時卻是無限時,廣告擺在那兒幾個月後回頭再一看,還在那兒呢!

来源:大紀元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