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3年 不可預知的大牌設計師命運

發表:2013-12-14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4日訊】三進三出的設計師Jil Sander

德國設計師Jil Sander的這條線,要從Raf Simons的離開說起了,2012年被Dior挖走的Raf Simons,一直都是品牌Jil Sander領袖人物,後繼無人,所以設計師Jil Sander再次回歸了自己的同名品牌,可是好景不長,就在今年10月份,Jil Sander因個人原因宣布再次離任,這已經是她第三次離開品牌。Jil Sander品牌的接連易主、創始人失去對公司的控股權都是導致設計師Jil Sander三進三出的重要原因。現在,下一任設計總監現在還是未知數,Jil Sander的未來也多少開始讓人擔憂了。
 
官司纏身的Dolce & Gabbana
 
品牌Dolce & Gabbana這一年可不算太平,「逃稅風波」、「關門」,甚至差點沒上米蘭2014春夏時裝周。義大利政府和設計師Domenico Dolce、Stefano Gabbana較勁兒,最終把二人惹急,一怒之下關閉了在米蘭所有的店舖、酒店等等,還拒絕出席米蘭時裝周。起因是來自米蘭商務參贊一句話:「義大利不需 要這樣的逃稅者在國際上代表我們」。 這一系列的麻煩對品牌造成的負面,讓兩位設計師心力交瘁。暫且不說誰對誰錯,但是米蘭如果沒有了Dolce & Gabbana,對時尚界的損失遠遠超過了那些「稅款」。
 
華裔設計師的驕傲Alexander Wang
 
華裔設計師Alexander Wang這幾年的發展可謂是突飛猛進,時尚圈的大咖給面子,與眾名模又是好友,背後還有豐厚的家族支持,讓設計師王大仁想不紅都難。光是自己的品牌 Alexander Wang就足以成為年輕人的親睞。他的熱銷也讓老牌設計屋看了眼紅,設計師Nicolas Ghesquiere年初離開巴黎世家,便開始預測下一任設計師會是誰?其中就有王大仁,果不其然,他順利接手了品牌巴黎世家,這對品牌或設計師無疑來說 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品牌看中的營銷,而王大仁則成功打入一線品牌設計師名列。
 
「流年不利」的Marc Jacobs
 
今年最大的「杯具」,無疑是設計師Marc Jacobs。小馬哥這十幾年輝煌是有目共睹的,去年Dior設計總監空缺時,還一度傳出Marc Jacobs將離開LV,轉站品牌Dior之中。但中間卻因種種原因最終還是留在了品牌Louis Vuitton,也許這就是命名之中的安排,在本年度10月份,Louis Vuitton2014春夏時裝系列期間,突然爆出了Marc Jacobs將離任他執掌了16年的LV,這讓所有的時尚小夥伴都驚呆了!隨後又爆出與交往多年的男友也風道揚鑣,其中的名利之爭我們不多去探討,但是小 馬哥的2013可謂真的是流年不利。
 
「笑到最後」的Nicolas Ghesquiere
 
Nicolas Ghesquiere的這一年算是「悲喜交加」,離開了執掌15年的品牌巴黎世家後,還因為一篇採訪被「老東家」告上法庭,Nicolas Ghesquiere的去向也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是原創品牌,還是再找新「老闆」,而小馬哥離任LV之後,也讓Nicolas Ghesquiere有了新的機會,「老東家不留他,自有留他處」,11月,LVMH集團宣布Louis Vuitton新任設計總監,正式由巴黎世家前任設計師Nicolas Ghesquiere擔任。當時在短短兩年裡就讓老牌時裝屋起死回生的Nicolas初到LV就得到團隊的大加讚賞,這也更讓我們更期待明年三月 Nicolas來到Louis Vuitton即將發布的第一個成衣作品!

来源:嘉人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