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失勢敏感時刻 溫家寶「露面」 中央諮詢原常委 獨缺周永康(圖)

發表:2013-12-14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4日訊】溫家寶「露面」了 向華中師大親筆題字贈書 / 文匯報

文匯報文匯報

日前,溫家寶委託人民教育出版社黨委書記郭戈研究員將他本人親筆題字的《溫家寶談教育》一書分別贈予華中師大黨委書記馬敏和校長楊宗凱。

據武漢晚報報導,《溫家寶談教育》一書由人民出版社和人民教育出版社聯合出版發行。該書內容涵蓋了溫家寶自1995年9月至2013年3月的代表性教育論述,涉及基礎教育、高等教育、教師教育和職業教育等各個方面,包括講話、報告、信函和談話等66篇,另收錄新聞媒體報導文章17組、教育活動圖片50餘幅。


中央整風諮詢原常委意見 獨缺周永康

京官方媒體昨日報導,習近平近期主持中央整風部署,曾問計17位原中共政治局常委。有細心網民發現,目前仍健在的退休政治局常委共有18人,獨缺一人極可能就是被外界盛傳遭「雙規」的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圖)。

這條無意間透露周永康落馬的消息稱,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專門會議部署黨內整風工作前,徵求了17位曾經擔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職務的老同志和其他人對政治局加強作風建設的意見。事實上,中共十三大以來仍健在的歷屆政治局常委共有18人,他們是江澤民、胡錦濤、宋平、喬石、李鵬、朱鎔基、李瑞環、尉健行、李嵐清、曾慶紅、吳官正、羅干、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長春、賀國強和周永康。有網民指出,如果不是發生人事異動,當局不可能有意冷落其中一名常委。

来源:文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