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民對付暴政的絕招

作者:雲山 發表:2013-12-18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8日訊】當今中華大地冤氣衝天,三月飛霜,六月飛雪,全國虛空佈滿霧靂嗆鼻,此乃妖氣毒害人間,有巨大奇冤得不到招雪,再不醒悟,恐天地要憤怒了,暴政惡人要大禍要臨頭了。但是,當權者仍然不思悔改,繼續製造無數冤案。為了維穩,邪黨無心改善,去邪歸正,繼續欺騙、隱暪、作惡、造業,中國人實為很不幸,冤民自問?怎麼出生在中國呢!

每日上訪冤民眾多。如退伍官兵,全國約有一千多萬人,他們每日三餐難度,正處於飢寒交迫之中。這班可憐的中共黨家軍的退役官兵。受共產黨謊言所欺騙、曾為黨出生入死打江山,到如今即落此慘劇。我們眼見全國各地成千上萬退伍官兵向當權者維權,抗議的目地,只是為了向當局討碗飯吃。但是,無數次的維權上訪,即得不到任何解決。反而被暴政扣上動亂帽子,有的被毆打,有的被投入勞教所,有的被嚴重警告等等等。中共內部已把退役軍人列入最危險人群,因為他們曾經拿過槍,當權者害怕他們再上山搞革命。

幾十萬家國營企業被中共當權者吞併,特別是江派人馬,國營變為私營,共產變成私產。估計有六千萬名職工被趕下崗,他們所有福利全被取消,沒有生活來源,有一部分人要與中共講理而成為長期上訪冤民,上訪同樣得不到任何解決,反而是被勞教,被毆打,被失蹤,身體健壯者可能被拿去活摘器官。這個龐大人群也被中共列入危險群體而遭到嚴密監控。

中國經濟已全面破產,為了維穩,隱暪實情,在死撐,是害怕垮臺。每天在大量印發銀紙、托高樓價在頂住暴政;另方面中共向地方政府下達上死任務,要上繳高額稅款。地方暴政唯有把眼睛瞄向百姓居住的房屋,農民耕種的農地。近年來,瘋狂拆民房,搶奪農地來完成高增長。一個政權要靠拆毀百姓住房和掠奪耕地來高增長,這正常嗎?其實是在拆自己的臺。因此,又造成了數千萬計的冤民。暴政還在繼續掠奪,冤民也在繼續增加。全國各地出現了眾多的維權抗議。而暴政即用黑社會手段鎮壓上訪冤民,雖然上訪沒有得到解決,但冤民沒有其他辦法,還是要上訪。

上訪者要跟中共說理,即不知被「黨」的喉舌騙了,「黨」的喉舌長期攻擊民主國家沒有民主,中國民眾誤認為自己有民主了,即不知這是中了「黨」(說一套,做一套)的毒計。而「黨」在北京也設有上訪局,每當冤民去北京上訪冤情時,如果消息被當地公安得知,公安便在半路埋伏抓捕上訪者,抓一個冤民,每人可向「黨」領取獎金3至5萬元,這樣的肥差,即引發公安、武警狗咬狗,他們在北京廣場上為爭奪冤民而拚個你死我活。被拿下的冤民如果被投入勞教所,公安又再得到賞錢,因為勞教所裡是一個大工廠,進入這鬼地方就得日以繼夜為「黨」干苦活賺錢,還要受毒打。死了算自殺。中共統治至今,在勞教所裡死去的冤民,沒有一個得到申冤。

當冤民到達北京上訪局,立即便公安車抓走,因為上訪局是擺設給外國人看的,冤民以為地方官黑,北大人公正。上訪冤民即不知共產黨的邪惡體制是:當官越大越黑,能到北京的黨官稱為厚黑,意為最惡毒。

中共把中國人視為敵對群體,維穩費超軍費。把冤民列入動亂群體,嚴密監控,暴政有龐大的特務機構,龐大的黨家軍。中共不怕暴力,因為它本身更暴力。共黨流氓好像什麼也不怕,其實是背後那個撒旦邪靈在作怪。

這個邪靈也有弱點,也有怕的地方,它最害怕天滅,使邪靈最要命的就是醒悟的中國人聲明三退,徹底拋棄它。共產黨是個邪靈附體,受邪靈所控制。它強迫中國人加入黨、團、隊,當你加入它,要宣誓為邪靈「黨」犧牲一切,成為邪靈的一份子,給邪靈輸送能量,增加暴政的邪惡因素,反過來又再來迫害入黨、團、隊的中國人,說白了,邪靈就是在利用人在害人,相當危險!冤民集體聲明三退對邪黨的阻赫力非常巨大,簡直要它的命,冤民參與聲明三退的群體越多,中共的邪惡因素就越來越少,邪黨就越來越不穩,搖搖欲墜,最後解體,共產邪靈消失了,冤民的冤情得到解決了。這是所有冤民對付共產邪靈最徹底、最安全、最有成効的絕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