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論郭德綱的「大不敬」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3-12-18 0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8日訊】北朝鮮的張成澤因為鼓掌慢了那麼一點,就被金三胖陛下懷恨在心,終於在合適的場合合適的時間給犬葬了。共朝的毛粉左奴眼含淚水心潮起伏地注視著這偉大的暴行,然後無語地離開。他們狂熱地呼喚的「文革」終於在北朝鮮這個「偉大的帝國」實現了,但是,他們絕對不敢給共朝的人民特別是未經過文革的人民解釋,這就是他們熱愛並渴望再次實施的」文革「。

共朝的「文革」與此沒有任何區別,甚至連細節都相似。曾經的二號人物,在一號人物發動的人民運動中打倒了,然後加上叛徒內奸工賊的罪名,在他的親自關懷下死在被褫奪了所有職務並開除黨籍之後。「讓劉少奇看到自己的下場再死」,不僅打垮了劉少奇的身體,也打垮了他的精神。一號領袖獲得了絕對的勝利。如果還有人說,一號領袖全面發動內戰是為了革命的話,那麼請看看他對待自己的所謂政敵的歹毒用心,就可以明白,他究竟要革誰的命了。傾全國之力,只是為了要消滅自己以為的對手,保住自己的絕對權威的地位,這不是獨裁者的行為嗎?為之辯護的專家們如果有臉皮的話,是否會覺得臉紅呢?

其實,大獨裁者處決二獨裁者,或者某一級的獨裁者,那不過是獨裁者們自己的殺戮遊戲。他們之間的革命友誼無非是今天你殺我,明天我殺你,殺不掉你,就被你殺。殺來殺去,最後同歸於盡罷了。在這個殺戮的遊戲中,別說什麼戰友,更別講什麼秘書,也別說什麼親戚朋友,甚至兄弟姐妹還有老婆,只要可以出賣,沒有什麼不能出賣的,只要可以殺戮,沒有誰不能殺戮。林彪最早看透了獨裁者的心思:利益高於一切。當然,這利益絕對不是人民的利益,而是他自己的利益。所以,金三胖處死張成澤,和偉大領袖處死劉少奇,處死賀龍,都是一樣的。手法雖然不同,本質並無區別。只是金三胖陛下青出於藍,他殺人的方法當然比給糖尿病人打葡萄糖要精彩多了,比如炮轟,比如狗咬,下一個是什麼新花樣,那還要看,因為,凡是偉大領袖的心思,我們這些屁民是猜不透的。

張成澤因為鼓掌慢了些(當然這是原因之一,另外一個是同床異夢),就被狗葬了。本朝最近少演這類的壯烈的正劇了,不過喜劇倒是有的,比如郭德綱,剛剛被官媒之首的北京廣電發函呼籲抵制,只是因為他在不恰當的時間和不恰當的場合寫了那麼一首詩。

雖然和北朝鮮的金三胖比較起來,北京廣電的臺長死了,算不了什麼新聞,但是,畢竟是黨的「優秀幹部」,畢竟曾經是一臺之長,凡是本朝的」長「,不論活著還是死了,都要站在他的下屬們的心中的,並且用他的理論和思想永遠地控制著他們。人死了,但是他的奴才還活著!

按照北京廣電發出的公開呼籲抵制郭德綱的信來看,郭德綱先生在北廣王臺長下葬那天寫的詩,有惡意攻擊之嫌,是對死者的大不敬,因而要求道歉,並且要求所有的官媒都來抵制郭某人。甚至聲稱,不希望王臺長的車,成為以後媒體人的鑒,云云。雖然語無倫次,但大體明白了這個裡面的意思!

不知道共朝有沒有大不敬的罪,如果有的話,不知道在哪一本法律裡面可以找到呢?北京廣電的媒體人是不是太悲傷,不僅豬油蒙了心,連眼睛也蒙上了?如果共朝沒有懲治所謂大不敬的法律,那麼用這個罪名來攻擊別人,並且要求全體同行集體封殺,豈不是瘋狂嗎?

大不敬,那是專制時代的十惡不赦的罪,凡是對主子不敬的,或主子以為不敬的,都會治這個罪!其實,北韓的張成澤鼓掌怠慢,就是所謂的大不敬。原來最民主國家的共朝的官媒沒有什麼可想,竟然與三胖陛下異床同夢,在打擊異己方面,他們竟然想到一起了,這難道是巧合嗎?

如果郭德綱真的攻擊了或者侮辱了某位死者,按照共朝的法律,那算是誹謗,死者的家屬出來起訴就夠了,請問,北京廣電的全體媒體人是死者的什麼親戚?這豈不是狗長三個鼻子眼-----你多出了那麼一口氣嗎?

再者,郭德綱那首詩點名道姓,是專為北京廣電的偉大臺長而寫的嗎?沒有!那為什麼你們要偏偏想到這裡呢?足見你們心裏實在是充滿了鬼,時時刻刻懼怕別人的批評,真是八公山上草木皆兵。

最可笑的是,他們還有別的一些什麼人,都聲稱這是對死者的不敬,也就是說,即便是死者有什麼毛病,有什麼缺點,有什麼錯誤,有什麼罪行,也不能說!是嗎?按照他們的邏輯,希特勒當然是批評不得了!不僅如此,所有的死人都批評不得,因為北京廣電有智慧很聰明的媒體人們完全徹底地繼承了他們的偉大領袖的陰謀論——這是用批評死人來攻擊活人!

太有趣了!

對於獨裁者而言,他們唯一無法去除的恐懼,就是別人的批評!彷彿一有人批評,他的地位就不保了。甚至會變態到有人的眼神恍惚了一下,便以為那也是在表示不滿。張成澤不過是起來慢了一點,就成了犯死罪的依據。而郭德綱不過是寫了一首詩,就成為攻擊那敬業的受人民愛戴的英年早逝的臺長大人的依據,要全國同媒集體封殺了!倘若北京廣電由金三胖做領導,那豈不要將郭德綱拉出去狗葬n次了嗎?雖然他們有這樣的心,但是,對不起,中國不是北朝鮮!

獨裁者控制國家的辦法很多,深文周納,興文字獄就是一種,可惜北朝鮮的金三胖文化有限,還未見他如何能從文字裡面看出反骨。倒是北京廣電敬業的媒體人,他們最擅長的當然是在雞蛋裡面挑骨頭,在文字裡面找證據了。依照他們的做法,是不是以後再也不可寫」同床共枕「了呢?因為有個」共「字,是不是雞毛以後也不能叫雞毛的了呢?因為這個詞裡面有個」毛「字,是不是連」反正「這個口語也不能說了呢?因為這裡面有個」反「字!倘如此,天下人還能說話了嗎?

我們無法窺見郭德綱寫這首詩的內心世界是什麼,但是我們的確沒有看到郭德綱點名道姓去攻擊誰,倘若據此就可以全國封殺一個藝人,那是不是意味著今後只要官媒、領袖、領導、警察、法官之類的人覺得哪個人可能要犯罪,就可以將他們逮捕起來去判刑呢?那是不是意味著今後中國人民連說話的權力,甚至連對口型的權力也沒有了呢?只要他們覺得那是在侮辱他們的領袖,他們的先人,或者是他們自己,就可以封而殺之呢?

郭德綱寫了一首詩,那裡面有了北廣電「最受尊敬」的臺長的名字裡面的一個字,就成了侮辱死者的證據,據此邏輯,男人都是強姦犯,女人都是賣淫犯,即便是道德高尚到宇宙的北京廣電的偉大的媒體人們也不例外!

金三胖瘋了,他沒有給自己留個餘地,將來的下場,我們都可以看到。

北京廣電的所謂媒體人(其實不過是北京廣電的官方)也似乎瘋狂了!他們一面譴責別人沒有道德底線,一面向全世界人民秀著智商的下限。可惜的是,他們忘記了,智商只是低在他們自己身上,人民的智商從來都不低。金三胖不知道這一點,北京廣電官方似乎也不知道這一點,在這一點上,他們是多麼相似呀!

只是可惜,北京廣電做不了金三胖,中國也不是北朝鮮,郭德綱更不是張成澤,於是讓懷念獨裁的奴才們無法過那鮮血淋漓的癮,他們也就只好發一張歇斯底里的函,讓我們在年終歲尾的時候,多那麼一點笑料罷了!

就這一點而言,我們當然要「感謝」改革!只是還不夠,不然,哪裡容得北京廣電這條官狗狂吠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