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 真的很美:LILYROSE珍珠珠寶展(組圖)

發表:2013-12-18 1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8日訊】初冬的北京寒意漸濃,但中寶協LILYROSE(伊麗羅氏)2014年新款設計作品及頂級珍珠珠寶奢華展卻賓客如雲。2013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北京環球貿易中心C座17層,數百件價值不菲、光彩生動的作品輝映著專業、權威的翠鑽珠寶俱樂部展廳,感覺格外耀眼!大家相聚於此共同見證了珠寶級珍珠珠寶的完美、典雅及高貴。

此次特展,不僅有最全的來自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經典建築和藝術瑰寶的佛羅倫薩系列經典作品;更不乏造形上融合了教堂、皇宮、洗禮堂等諸多經典建築的要素,從經典建築到悠久歷史的建築系作品;同時,首次於國內展出屢獲殊榮的大賽作品和未上市的2014年部分奢華新作,點點滴滴環繞起豐富多元的歐洲文化,裡裡外外包圍著昔日輝煌到盛世繁華的體悟,把女人心中的夢想或者說是一種期許,幻化成了珠寶從心底走出,展現於項上。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