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百搭鏡框搞定時髦造型(組圖)

發表:2013-12-19 1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9日訊】用光學鏡架與棒球衫、運動鞋、薩維爾麵料西服褲等當季最IN單品組合,打造3種不同風格穿搭。

單框眼鏡單薄但不單調,在之前播報的街拍特輯中,我們看到有許多歐美型人親身示範單框眼鏡穿搭,對雷朋 (Ray-Ban) 、Vogue Eyewear等本季推出的多款適用不同場合、不同風格的眼鏡單品。今天就教你用百搭鏡框搞定時髦造型,用光學鏡框與棒球衫、運動鞋、薩維爾麵料西服褲等當季最IN單品組合,打造OL風、派對風、學院Preppy風3種風格。
 
 
 

西服外套:聖羅蘭 (Saint Laurent) 2450 美元
西服褲:麥蔻 (McQ) 398美元
T恤:芒果 (Mango) 25 美元
眼鏡:雷朋 (Ray-Ban)
鞋子:安普里奧·阿瑪尼 (Emporio Armani) 335 美元
包包:亞歷山大·王 (Alexander Wang) 925 美元
 
職場Look中搭配框架眼鏡,給人帶來專業度的信任感,黑色同樣是職場必備色,簡潔、不張揚的黑Tee搭配同色系的西服、手拿包,不需過多的花俏點綴,即可將女強人的氣勢與幹練形象速寫描繪,2013秋冬大熱的薩維爾麵料西服褲就像低調的點睛之筆,將不落潮流的好品味淡淡流露。
 
 
棒球衫:Maison Scotch 209 美元
A字短裙:Topshop 30 英鎊
眼鏡:Vogue Eyewear
鞋子:新百倫 (New Balance) 127 美元
包包:萊夫勒·蘭達爾 (Loeffler Randall) 650 美元
 
以小西服+蘇格蘭紋短裙構成的經典英倫風學院Look可能顯得過於乖巧、循規蹈矩,追求時尚新鮮的年輕人怎會在著裝中輕易放過當下的流行元素呢?大熱棒球衫+A字短裙的組合充滿青春活力,鉚釘郵差包裝飾將略帶叛逆的超前時尚嗅覺體現無遺,搭配一副框架眼鏡,時髦的學院書生就此呈現。
 
 

 

 

 
黑色晚禮服:巴爾曼 (Balmain) 7795 美元
戒指:River Island 10 英鎊
眼鏡:雷朋 (Ray-Ban)
腰帶:湯麗柏琦 (Tory Burch) 150 美元
鞋子:吉米·周 (Jimmy Choo) 2985 美元
包包:夏洛特·奧林匹亞 (Charlotte Olympia) 733 美元
 
乖乖牌女生的休閑派對裝不講究離經叛道,造型中著意體現俏皮幽默的優雅氣息。選擇黑色抹胸禮服不易出錯,充滿細節感的高開衩處理給人以小小的驚喜和意外,搭配一條細腰帶展現修長美腿的同時還能秀一秀小蠻腰,選對一副單框眼鏡就將少女的古靈精怪發揮得淋漓盡致啦。
 
 

来源:海報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