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16則讓人笑暈的經典笑話!(圖)

發表:2013-12-20 0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0日訊】1.一青年騎著單車,穿胡同過小巷.一不小心,前輪鑽入一老頭跨下.老頭還算靈敏,緊緊抓住車把,連聲喝道:停車,停車……奈何車沒閘,帶著老頭不減速,直到撞上一堵牆。
老頭心有餘悸,惴惴不安地說:「坐車不用付錢吧?」

2.有三位先生,一人只有左眼,一人只有右眼,另一人是深度近視。三人互不相識。一天同赴一宴會,左眼及右眼先生相伴上座,近視先生下座。
落座後,近視先生問邊上人:「上座那位闊臉先生是誰?」

3.一個乞丐在一次捐助活動後,意外的獲得去天堂生活的機會。
「我捐了一百萬元,而他只捐了一元錢,為什麼他能去天堂?」一個男人憤憤不平道。
「因為他捐了他的全部財產。」天使小利斯神淡淡的說道。

4.牙醫(在檢查病人的口腔):「你的牙上有個大洞!有個大洞.」
病人(不高興地):「是有個洞,可是你也不用說兩遍呀.」
牙醫:「我只說了一遍.那是回音,是回音.」

5.母女坐火車旅行,火車駛進山洞前,母親趴在女兒的耳邊低聲耳語道:「小心點兒,邊上坐的男人眼神一直不對勁。」過了山洞母親問女兒有沒有異常,女兒喪氣地說:「到下一個山洞還要走多久?」

6.動物園管理員對遊客說:「不必害怕。這頭獅子非常馴服:它是用奶瓶餵大的。」
遊客:「我也是用奶瓶餵大的,但是我現在喜歡吃肉。」

7.話說有這麼個人,眼神兒不濟。一天,抱了一隻雞,沿一窄小土坎兒往家走。打迎面兒走來一夥計抱了一滿盆豆腐。二人措身時稍有擦碰。抱雞的就嘟囔了一句:「也不瞅著點兒!大肥肉就往人身上蹭!」抱豆腐的也不含糊,還了一句:「耶嗬——!瞧您這眼神兒吧,還玩鷹呢!」

8.長官檢閱新兵時,對隊伍的排列有了疑問。便問一名老兵:
「你為什麼把高個子排在第一排,中個子排在第二排。矮個子排在最後一排?」
「報告長官!」老兵立正報告,「因為我入伍前是擺水果攤的。」

9.有一天,龍蝦開著車路過一條狹窄的小巷遇見了同樣開車的螃蟹。
「你讓一讓。」龍蝦說。「你為什麼不讓我呀!」螃蟹同樣不肯讓。兩人都不肯讓,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兩人決定包拳打。
他兩打了一天都沒有結果。眼看天黑了,這時來了一個烏龜烏龜看了他兩哈哈大笑說到:「兩個傻瓜都出剪子,一輩子也沒完呀!」

10.一位海軍上將率領兩艘巡洋艦出航。一天,他喝酒後到甲板上視察,一邊舉著望遠鏡看,一邊對陪同說:「這支艦隊應該有兩艘巡洋艦,怎麼不見了另外一艘?」
等了一會兒,將軍見沒人回答,便大光其火:「怎麼啦?另一艘到哪去了?笨蛋!」
陪同鼓足勇氣,結結巴巴地說:「報告長官!艦……艦在您……您腳下!」

11.某人因過於肥胖而在整個城市家喻戶曉。一天,正當他在酒吧飲酒時,進來一個外地人,盯著酒吧的玻璃門仔細地看。胖子很生氣,因為他注意到外地人始終盯著自己的影子看。正待要發作時,外地人突然敲了一下玻璃,問酒吧裡的夥計:「嘿,夥計,這塊玻璃難道是個放大鏡嗎?」

12.一天夜裡,旅店著火了,許多客人們跑出來.另一位客人走過來,「你們無須如此慌張,當我聽見失火時,就從床上起來,點上一支煙,泰然自若地穿衣服,我又覺得領帶不合適,就把它解下來,又換了一條,沒有絲毫慌張!每當危險發生,記住,一定要鎮靜,鎮靜!」
「那真是太好了,」一個朋友說,「那你為什麼不穿褲子呢?」

13.一個年輕的獵人來向老獵人請教如何獵熊.老獵人說,通常我都是先找到一個山洞,然後向洞裡扔一塊石頭,如果聽到有「嗚嗚……」的聲音,那裡面一定有熊.你就跳到洞口,向裡面開槍,一定能打到熊的.
過了幾天,老獵人在醫院裡看全身纏滿繃帶的年輕獵人,很驚訝.年輕獵人說,我去獵熊,先找到一個山洞,然後我向裡面扔了一塊石頭,聽到裡面有「嗚嗚……」的聲音,我就跳到洞口……可是,我還沒來得及開槍,從山洞裡開出一列火車!

14.某女生去打針,醫生拿棉球在她胳膊上擦了又擦、擦了又擦。女生緊張的問到:「醫生,我是不是的了很重的病?」
醫生說:「不是,是你該洗澡了!」

15.有對夫妻感情不合,雖經婚姻問題顧問屢次調解,依然無效,只好宣告離婚。顧問建議他們平均分配家庭所存,以免產生糾紛。
那位妻子不悅地問:「我那一萬元私房錢,也得分他一半?」
「當然」
那我們三個孩子怎麼平均分配呢?」那位妻子不服氣地問。
顧問無言可對,只好說:「所以我勸你們言歸於好。等到第四個孩子出世時,再考慮離婚。

16.一日,小王在鎮裡買了兩斤上好茶葉。
提回家,老婆見了,問:「這葉子怎麼吃呀?」
小王:「這個簡單,用開水燙了就可以吃了。」
第二天,小王回到家,見老婆把茶葉都倒在鍋裡煮了。
小王氣急了,給了老婆兩耳光。
老婆一氣之下,叫來了婆婆。
婆婆喝了口茶,說道,怎麼沒放鹽呀,難怪他打你。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