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竊聽新進展 凱特王妃電話也遭竊聽(圖)

發表:2013-12-20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威廉王子在桑赫斯特軍校接受軍官訓練。

【看中國2013年12月20日訊】英國竊聽案的最新審理顯示,《世界新聞報》曾經竊聽威廉王子在其女友凱特·米德爾斯頓的電話上的留言。

在其中的一個留言裡,威廉王子使用了寵物名字「babykins」,而在另一個留言裡他告訴凱特,自己差點兒被空彈擊中。

一個未透露姓名的男子還假裝是哈里王子當時的女友給他留言。

這是陪審團首次聽到凱特·米德爾斯頓、現在的劍橋公爵夫人的電話被竊聽。

威廉王子在電話留言中所說的「差點兒被空彈擊中」是指2006年,在桑赫斯特軍校接受軍官訓練的威廉王子在一次夜間訓練活動中走失,並誤入其他團隊的埋伏。

《世界新聞報》在事後報導此事時稱,威廉王子被空彈擊中,即便這與事實不符。

《世界新聞報》前主編瑞貝卡·布魯克斯和安迪·庫爾森與當時該報的王室編輯克萊夫·古德曼和另外四人一起出庭受審。他們被控犯有一系列罪行,包括陰謀非法截獲語音留言。他們都否認這些指控。

檢控官說,威廉王子在凱特電話上的一個留言是於2006年在古德曼家中發現的。

但古德曼否認串謀觸犯公職人員行為凖則。

有關竊聽門的審訊仍在繼續。

原標題:英竊聽門審訊新進展 凱特電話留言曾遭竊聽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